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全球有1.1亿台设备运行Windows 10

微软:全球有1.1亿台设备运行Windows 1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0月6日微软宣布的最新数据指出,从7月29日微软推出Windows 10以来,用户已经激活了超过1.1亿个Windows 10拷贝。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10月8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1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自从7月29日微软推出Windows 10以来,用户已经激活了超过1.1亿个Windows 10拷贝。这是微软官方在10月6日宣布的最新数据。在纽约微软Windows 10设备发布会上,微软Windows及设备负责人Terry Myerson透露了这个更新数据。

Windows 10是历史上一经诞生就覆盖最广的 Windows 操作系统,目前全球有 1.1 亿台设备运行 Windows 10——是同期 Windows 7 升级数量的三倍。

在8月29日,微软高管曾表示,Windows 10已经运行在超过7500万台设备上,而在微软发布Windows 10的24个小时内,拷贝激活数就达到了1400万。

9月29日微软开始把Windows 10作为一项面向消费者和一些企业客户的免费升级,提供给Windows 7、8和8.1的用户。那些不符合免费升级条件的、没有在软件保障的批量许可覆盖范围内的用户,可以选择以119美元的价格购买Windows 10家庭版或者以199美元的价格购买Windows 10专业版。

微软已经发布了Windows 10 for IoT,但是仍然没有提供Windows 10移动版,该版本是面向Windows Phone和小型基于ARM和基于英特尔处理的平板电脑。

微软曾在今年年初表示,到2018年将有10亿台设备安装Windows 1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