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纽约旗舰店10月26日开张

微软纽约旗舰店10月26日开张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设立在纽约设立的首个微软旗舰商店将在10月26日开门迎客。这家位于曼哈顿的新商店,坐落在第五大道677号(接近第53街),距离苹果的第五大道商店只有几个街区的距离。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10月3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10 Surface Lumi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设立在纽约设立的首个微软旗舰商店将在10月26日开门迎客。微软还打算在11月12日在悉尼开设一家旗舰商店。

微软方面曾在9月证实,将会在第五大道前芬迪纽约旗舰店的地方开放一个全尺寸的微软商店。

这家位于曼哈顿的新商店,坐落在第五大道677号(接近第53街),距离苹果的第五大道商店只有几个街区的距离,将会在中午开张,开幕式从上午11点半开始。

微软位于皮特街购物中心的Westfield悉尼店将在11月12日也就是周四中午开放。

纽约店开业的几周之前,微软预计将推出微软品牌的Windows 10新设备线,包括新的Surface Pros、两款新的高端Lumia手机、一个升级到微软Band健身手环。微软将于10月6日在纽约进行这次大规模发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