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推出Windows 10 Build 10547

微软推出Windows 10 Build 10547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面向其Fast Ring Insider推出新的Windows 10测试版。新版本允许用户向他们的开始菜单添加第四列,且在平板电脑模式下有一些改进,让拍照应用程序更容易使用,而且改善了文本输入面板的可用性。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9月21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1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编译: 微软在9月18日面向其Fast Ring的Insider测试者们推出了另一个新的Windows 10测试版(版本号为10547)。

Windows的团队还提供了大量Windows 10内置的应用程序的更新——包括照片、Xbox、Groove音乐、Mail和Calendar以及Maps——给那些在他们的PC、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上运行了最新测试版本的Insiders测试者。

此次的版本是微软在八月下旬发布的10532版本之后提供给Fast Ring Insiders测试者们的第一个新的Windows 10测试版。

有了10547版本,微软允许用户向他们的开始菜单添加第四列。根据列出10547版本新功能的博客文章介绍,在平板电脑模式下有一些改进,让拍照应用程序更容易使用,而且改善了文本输入面板的可用性。

在这个新的Windows 10版本之中,有一个Edge的Object RTC应用程序编程接口。Object RTC允许用户在浏览器中进行实时的音频和视频通信,而且不需要插件。

这个新版本修复了一些测试人员使用本地账户在搜索、行动中心、Realtek音频兼容性和Cortana遇到的问题。和往常一样,博客文章中有一个已知问题的列表,包括一个可能阻止一些Windows Store应用程序自动更新的bug。

在邮件和日历方面,使用Windows 10桌面和Windows 10移动版的Fast Ring中的Insider测试者在最新的邮件/日历应用程序版本中发现了大量的新功能。它现在支持统一收件箱,一个新的暗黑主题和一个新的数据签名的选项以及S/MINE加密,还有Pure Info Tech说明。

我曾经询问过微软的官员这些邮件程序的更新将在何时提供给Windows 10 RTM用户,但是至今为止没有得到回复。这段时间不会很久,如果微软像为Windows 10中的邮件应用程序添加关闭对话视图的功能那样行动迅速的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