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扩展Azure Active Directory 认证两项新服务

微软扩展Azure Active Directory 认证两项新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zure AD B2B协同以及B2C都是基于微软已经利用Azure AD提供给员工身份的,新的服务将这些能力扩展到了外部身份。Azure AD B2B让企业能够跨公司进行应用共享,而无需管理额外的目录或者合作伙伴身份。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9月18日

关键字: 微软 Azure Azure A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在9月16日公开预览了两项新的Azure Active Directory认证服务。

Azure Active Directory(AD)B2C是面向开发者的,他们希望开发可以利用像Facebook、Google和(即将推出的)Microsoft Account消费者身份服务进行认证的Web、PC和移动应用。Azure AD B2B则是用于在B2B合作伙伴之间进行认证的。

Azure AD B2B协同以及B2C都是基于微软已经利用Azure AD提供给员工身份的。新的服务将这些能力扩展到了外部身份。

Azure AD B2C是作为一项付费急用的服务提供给那些希望把它与自己的应用和服务集成的用户。前50000个消费者身份是免费的,在这之后开发者只需要支付“每个认证和每个保存身份支付一美分的少量费用”。

Azure AD B2B旨在让企业能够跨公司进行应用共享,而无需管理额外的目录或者合作伙伴身份。B2B协同功能支持Azure AD Free、Azure AD Basic以及Azure AD Premium,微软方面这样表示。AD B2B的定价在这里。现有的B2C预览是免费的,但是预览租户限制在500000个用户。

其他关于Azure的最新新闻,微软上周开始提供Azure Backup for Azure Infrastructure as a Service虚拟机。正如微软最具价值专家Aidan Finn指出,这项功能可能会为那些需要一个可靠的方式备份运行在Azure上的Windows和Linux虚拟机移除障碍的用户,这将让Azure对于那些运行保护工作负载的人更具吸引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