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称:Azure中有40%的虚拟机运行Linux系统 原创

微软在2008年10月27日发布Azure。当首次发布Azure的时候,只是一个PaaS产品。随后微软在2012年向该平台增加了SaaS的支持,当时就增加了对Linux的支持。

如今,微软Azure云中有40%的虚拟机都运行的是Linux操作系统。

据了解,这个数据是来自于Microsoft Developer UK在10月31日发布的推文。这条标记为#FutureDecoded的推文,似乎与微软在伦敦一次会议中分享的信息是有关联的。

社区经理Brian Byrne转发了Microsoft Developer UK的这条推文,并称:"只有40%?肯定比这多:)。"

微软称:Azure中有40%的虚拟机运行Linux系统

之前关于Azure中有多少虚拟机是运行Linux的数据还要追溯到2016年6月,当时微软方面表示,接近1/3的Azure虚拟机是运行Linux的。

我们知道,微软在2008年10月27日发布Azure。当首次发布Azure的时候,只是一个PaaS产品。随后微软在2012年向该平台增加了SaaS的支持,当时就增加了对Linux的支持。

目前微软在Azure上支持各种版本的Linux,包括CentOS、CoreOS、Debian、Oracle Linux、Red Hat Enterprise Linux、SUSE Linux Enterprise、openSESE和Ubuntu。

昨天微软指出,在他们实验室创建虚拟机的Azure客户现在可以选择Kali Linux映像。Kali Linux是一个源自于Debian的Linux发行版,主要针对数字取证和渗透测试而设计。

来源:ZDNet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11/01

10:2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