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英特尔柯道远:如果互联网+是场电影 刚刚启幕

英特尔柯道远:如果互联网+是场电影 刚刚启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英特尔中国区行业合作与解决方案部总经理柯道远的中文非常地道,大部分演讲都使用中文,引来现场阵阵掌声。他如此诠释互联网+,互联网+是互联创新思路的技术变革,是信息化与经济社会的深度融合...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原创】 2015年9月18日

关键字: 第九届政企信息化策略研讨会 英特尔 互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英特尔中国区行业合作与解决方案部总经理柯道远的中文非常地道,大部分演讲都使用中文,引来现场阵阵掌声。他如此诠释互联网+:互联网+是互联网创新思路与行业变革和技术的深度融合,是信息化与经济社会的深度融合,也是工业化和信息化的深度融合。互联网+也是信息技术与管理的深度融合,英特尔有针对各行各业的解决方案和深入行业的合作伙伴,积极推动从硬件基础架构、软件到生态系统的发展,让信息技术充分赋予各行业发展和变革的机遇。

 英特尔柯道远:如果互联网+是场电影 刚刚启幕

柯道远在演讲中还表示:“我们现在正在经历一个加速变革的时代,在英特尔我们把这样的一个加速变革叫做第三次工业革命。第一次工业革命是制造业的改变;第二次工业革命是以电气化为推动;而第三次工业革命则是发源于计算机和通信技术的推动。今天我们正面临一个新的经济时期,很多人都已经感受到了变革所带来的变化,不管你是消费者、小企业、大企业或者是政府,都受到变革的影响。”

虽然互联网影响之广令人惊讶,但是柯道远强调:“世界上依旧有60%的人依然没有通过互联网连接起来。如果互联网是一个电影的话,实际上我们依然处于电影序幕时代。”正因为此,虽然现在变化的速度太快了,但事实上现在所发生的变化还远远不够,将来会有更多变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