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SAP助力企业前端部门化繁为简

SAP助力企业前端部门化繁为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AP计划推出功能强大的SAP hybris产品组合,能够支持企业实时了解客户,开展数字化商务,并扩展社区,帮助企业的前端部门掌握客户及潜在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并推动企业超越客户关系管理 ,进入关注数字化互联、客户服务与支持的新时代。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9-18 00:37:49

关键字: Hybris SAP CR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SAP宣布推出全新的集成式数字化企业技术,旨在帮助企业推动与客户关系的转型。

SAP计划推出功能强大的SAP hybris产品组合,能够支持企业实时了解客户,开展数字化商务,并扩展社区,帮助企业的前端部门掌握客户及潜在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并推动企业超越客户关系管理 (CRM) ,进入关注数字化互联、客户服务与支持的新时代。

SAP CEO 孟鼎铭表示:“很多企业还在使用彼此孤立且高成本的旧系统。如今的客户不仅精通数字化技术和知识,还会同时使用多台设备,客户会希望企业能够实时了解并满足他们的每一个需求。在这种情况下,企业根本无法再依靠这些旧系统来进行客户维系。早在社交媒体和移动技术兴起之前,以前那些基于云的CRM技术基础架构就已经进入市场了,这无疑给业务带来了更多复杂性。如今,企业真正需要的是极具创新价值的集成式解决方案,来帮助他们简化前端部门的工作,从而让他们更轻松地开展业务,并提供更出色的客户维系体验。”

在当前的数字经济时代,企业需要与前端部门和后端部门实时互联,让人员、库存、供应链、定价和客户联系在一起。这意味着,全新的前端部门必须颠覆传统意义上的市场营销、销售和服务自动化职能,并承担更多工作内容,包括一体化服务、实时的个性化服务、Web和移动商务,以及基于社交应用的客户服务等。SAP计划的应用工具旨在帮助企业简化前端部门的工作,帮助企业获得单一、基于情境的客户视图,从而确保每一位客户在所有渠道获得一致的个性化体验。

利用 SAP hybris Profile,深入洞察客户习惯

按计划,SAP hybris Profile 解决方案将为系统奠定以客户为中心的基础,通过捕获所有客户互动信息、情境内容和客户行为,生成不断更新的动态客户视图。基于这些洞察,预想系统能够掌握客户所有行为,在所有客户接触点为每一位客户实时交付一对一的维系体验。具体而言,按计划,SAP hybris Profile将具备以下功能和优势:

  • 创建实时、动态的客户资料
  • 捕获客户互动信息、情境内容和客户行为
  • 支持企业交付新一代的客户体验功能
  • 不断丰富客户资料
  • 采用专门设计,最大程度地提升灵活性和可扩展性

纽约扬基棒球队 (Yankees) 技术和广播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Mike Lane表示:“现在,我们可以利用最先进的技术,随时随地与球迷互动。这些解决方案承载着SAP的远大愿景,能够帮助体育组织在所有渠道和客户接触点,交付一致、基于情境的互动体验,而这也正是我们的球迷所希望的。”

SAP hybris Customer Experience 在所有客户接触点交付互动体验

SAP hybris Customer Experience 旨在帮助用户实现全渠道交付功能,为客户体验带来可视化的情境内容。按计划,该解决方案将提供以下功能:

  • 提供新一代响应式全渠道内容管理系统
  • 管理并交付动态、有针对性且一致的内容、优惠信息、产品和互动服务
  • 关注于在所有客户接触点,实现实时优化和情境内容
  • 为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了一系列工具,让他们为不同用户打造有针对性的体验
  • 与 SAP hybris 的其他产品相集成,能够简化集成式体验的部署和管理工作

56 Group公司总裁、CRM at the Speed of Light《客户关系管理在以光速改变》作者Paul Greenberg认为:“如今,客户维系已经成为企业首要考虑的事情,我们已经进入一个全新的客户维系时代。在这个时代中,企业必须重新构思客户关系管理,通过新模式来与客户开展更个性化的互动,并能够了解客户的思维模式和行动方式。只有这样,企业才能采取明智的行动,完善客户互动。SAP 将专注点放在客户互动上是明智之举,同时还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技术选择。”

创新平台SAP hybris as a Service 基于SAP HANA云平台

SAP 计划将 SAP hybris as a Service 打造成为模块化业务的微服务层,面向计划的基于 SAP HANA Cloud Platform(SAP HANA 云平台)的 SAP hybris前台系统。通过为客户提供社区交流机会、自主权和简易性。SAP hybris as a Service能帮助客户在市场竞争中始终保持领先地位。按计划,该解决方案将涵盖以下特性:

  • 在云端创新,并与SAP hybris应用集成
  • 凭借低成本和低门槛的实施优势,为解决方案提供商打造加速创新的生态系统
  • 提供微服务,方便用户管理各种功能
  • 提供云交付模式,确保用户以经济高效的方式自由使用产品功能

Deloitte Digital公司客户维系与商务实践主管Scott Mager表示:“SAP hybris as a Service 旨在为客户提供广泛的多样化业务服务,从而进一步简化前台部门的工作,并推动建立一个更强大的客户维系社区。此外,SAP hybris as a Service还计划提供一个易于使用的快速集成软件包,并帮助我们与合作伙伴一起超越客户关系管理。”

广泛的生态系统支持

在意识到这其中蕴含的业务机会之后,许多业内领先的SAP合作伙伴主动挑起重任,助力 SAP将愿景转变为现实。来自埃森哲 (Accenture)、凯捷 (Capgemini)、Deloitte Digital、IBM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以及阳狮集团 (Publicis)、 Sapient等全球咨询及顾问公司的数千名专业人士,已经接受了SAP客户维系及商务解决方案的培训,并通过SAP针对该解决方案的认证。此外,SAP 还与多家实力雄厚的软件合作伙伴开展了密切协作,其中包括DocuSign公司、杰恩邦德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Genband)、OpenText公司以及Sprinklr公司。这一系列的合作旨在将关键技术和 SAP 最新的解决方案集成一体,从而帮助客户在电子签名、实时沟通以及数字资产和社交媒体营销活动管理等领域发掘更多价值。

雀巢 (Nestlé) 首席数字化运营官Filippo Catalano表示:“我们已经开启了个性化的消费者和客户体验之旅,而且目前我们正在基于SAP面向客户维系的解决方案,精心筹划这一复杂的数字化生态系统。这些举措有助于我们与这些潜在客户展开专属于他们的独特互动之旅,贯穿获得洞察到成为拥护者的过程。我们可以利用实时、有针对性的互动,打造更具影响力的品牌,而这一切都是基于SAP可扩展的解决方案套件,帮助我们更高效地推动数字化目标。”

SAP HANA云平台是一款开放式的平台即服务,提供独特的内存数据库和业务应用服务,能够支持客户轻松扩展SAP应用并与其它云应用集成。如今,除了客户关系管理,客户还希望在其他创新型业务流程中获得更多差异化优势。为了满足客户在这方面日益迫切的需求,SAP推出了 SAP Cloud for Customer解决方案与SAP HANA云平台的捆绑产品,以帮助企业迅速实施项目,从而快速实现投资回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