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2015企业互联网+行动大会四大干货汇总

2015企业互联网+行动大会四大干货汇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5企业互联网+行动大会四大干货汇总 日前,用友网络在长沙举行了主题为《企业互联 融合发展》的2015企业互联网+行动大会,此次会议规模近1000人。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9-16 19:06:02

关键字: 用友 用友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日前,用友网络在长沙举行了主题为《企业互联 融合发展》的2015企业互联网+行动大会,此次会议规模近1000人。五大分论坛、五大展区,完全聚焦企业互联网+的落地方法和实战经验分享。今天我们就一起总结下此次会议中的最精彩的部分,让企业的互联网+转型不再茫然。

干货一:湖南省副省长介绍湖南互联网+现状。此次会议是由湖南省经信委和用友网络联合主办的,同时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出席并致辞了此次会议。何报翔指出湖南接下来在企业互联网+层面,主要聚焦两个点,一是加快优势产业和互联网的融合发展;一是扩大企业需以互联网+为切入点,积极融入湖南改革发展的大潮。

2015企业互联网+行动大会四大干货汇总 

图左一为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左二为用友网络董事长兼CEO王文京

干货二:大型企业互联网+行动3+1正式提出。之前用友公司就提出过企业互联网化可以从四大方向切入,即数字营销、智能制造、社交协同和共享服务。而此次会议上,用友网络专门提出针对大型企业的行动方法,即3+1。其中“3”指数字营销、智能制造和共享服务,“1”指企业互联网开放平台。

2015企业互联网+行动大会四大干货汇总

用友网络执行总裁章培林介绍企业互联网+行动3+1

干货三:围绕3+1各有落地成功案例。此次会议被命名为行动大会,显然会有很多成功案例出来。没有让大家失望,从智能制造切入的创美工艺、数字营销切入的TCL、共享服务切入的延长石油,还有美的、港华等等都带来了自己企业的互联网+转型成果。

 2015企业互联网+行动大会四大干货汇总

TCL多媒体副总裁、酷友公司总经理杨斌在介绍TCL的O2O转型时坦诚,现在的传统企业还是离消费者太远了。

 2015企业互联网+行动大会四大干货汇总

创美工艺董事工场长金吉光在演讲中指出,企业的互联网+转型需要激情,需要力量。

干货四:展区实现零距离交流。这个零距离可不是参观者现场咨询,而是现场操作。如创美的工业4.0模型机,参观者就可以直接操作下单,直接连到创美的私有云上。另外如数字营销、共享服务等展区,参观者都可以进行类似操作,直观感受企业互联网+的魔力。

 2015企业互联网+行动大会四大干货汇总

创美工艺和用友网络一起打造的工业4.0模型机受到了很大的关注。

结束:其实一天的大会很难将企业互联网+的所有问题和解决方案、案例全部讲完,但是2015企业互联网+大会尽量将所有的精彩呈现在参会者面前。几乎每一个演讲都是干货分享,全部聚焦行动方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