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如何挑选好用的企业邮箱

如何挑选好用的企业邮箱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现在,市面上企业邮箱品牌众多,而且产品、服务质量参差不齐,用户难以辨析哪款企业邮箱更好用。那么,在分享“如何挑选好用的企业邮箱”之前,我们先来看看大家希望企业邮箱具备哪些特质。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9-16 18:50:38

关键字: 盈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现在,市面上企业邮箱品牌众多,而且产品、服务质量参差不齐,用户难以辨析哪款企业邮箱更好用。那么,在分享“如何挑选好用的企业邮箱”之前,我们先来看看大家希望企业邮箱具备哪些特质:

比起安全性、稳定性,普通用户“更加关注企业邮箱的使用体验和功能”。小陈是某企业的行政经理,她说自己不懂技术,也不关注邮箱后台有多强大,“我只希望邮箱访问速度、协同办公效率高,至关重要的是:容量要大,否则邮箱一下子就满了……”

从事外贸行业的Ling也说,最关心邮箱的使用体验,“我们经常到其他地方出差,所以企业邮箱的移动办公体验一定要好,否则出差时如何办公?”

用户希望电子邮件厂商能更注重使用体验、希望电子邮件的操作界面更人性化,这是最近一份《你希望新一代邮件系统能解决哪些邮件使用问题》调查报告得出的结论。可见,“使用体验”将成为企业采购电子邮箱的重要衡量标准之一。

早就视“以用户最佳体验”为工作中心的盈世Coremail,十多年始终坚持创新,给广大用户带来一次次惊喜。不仅为用户提供高达10G初始容量,还率先支持企业邮箱自动无限扩容;更为每个用户配备1G个人网盘,并支持2GB超大容量附件上传以及附件存储于文件中转站,最大限度地节省邮箱空间。

此外,盈世企业邮箱采用极简风格交互界面设计,使得整体页面流量节省80%以上,使得Webmail响应速度提升近200%,全面提升邮件处理速度。此外,盈世Coremail采用压缩技术合并部分静态文件,以减少文件数量缩短加载时间;同时对核心系统底层进行深入开发,优化网页代码及界面代码,以减小网页显示时出现堵塞的概率,大幅降低网络成本,这标志着盈世企业邮箱在用户体验上又迈进一大步!

如何挑选好用的企业邮箱

盈世企业邮箱还可以满足用户随时随地办公需求,全面支持Windows /Mac、Andriod/IOS等系统设备同步邮件、通讯录、日程等数据。值得一提的是,盈世企业邮箱移动webmail还采用全新的IOS/Andriod交互UI界面,大大提升用户移动端的邮件收发体验……

如何挑选好用的企业邮箱

虽然使用体验很重要,但是盈世Coremail提醒说:“安全和稳定企业邮箱选购时最基本的考量因素,如果这两点达不到你们公司的采购标准,那么就算这个品牌的企业邮箱体验再好、再便宜、拥有再多功能,也要谨慎考虑。”

另外,邮箱专家也建议企业邮箱采购人员,前期最好能与厂商深入沟通,并深度试用产品,充分了解产品的功能、使用体验、稳定情况等;最好还能考察一下厂商的资质,例如是否有营业执照、相关的产品和技术资质等;再考察下厂商是否会提供产品培训、异地容灾、7 24快速响应服务。只有采购前做好全面的对比、考察和试用,以后才能用得舒心、放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