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PurCotton全棉时代以曼哈顿供应链商务解决方案实现全渠道增长

PurCotton全棉时代以曼哈顿供应链商务解决方案实现全渠道增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PurCotton全棉时代选用曼哈顿的供应链商务解决方案,改善产品库存可用性,在不断发展的全渠道零售运营中为顾客提供始终如一的服务体验。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9-16 13:10:45

关键字: 曼哈顿 供应链 制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曼哈顿公司今日宣布全国唯一一家拥有医疗背景的全棉高端生活用品品牌——PurCotton全棉时代选用曼哈顿的供应链商务解决方案,改善产品库存可用性,在不断发展的全渠道零售运营中为顾客提供始终如一的服务体验。

作为稳健医疗集团旗下子公司,PurCotton全棉时代自2009年成立以来取得迅速发展,现已成为一家成功的多品牌、多渠道零售企业,通过其遍布中国20个城市的72家门店和强大的线上平台为消费者提供各种全棉生活用品。除了通过自营网站平台销售产品,PurCotton全棉时代还在天猫、京东和1号店等国内领先电子商务平台上拓展其在线业务。此外,PurCotton全棉时代的子产品系列在中国包括JUSCO和华润万家在内的600多家大型超市中均有销售。

为了应对复杂零售渠道带来的挑战并支持公司的高速发展,PurCotton全棉时代选用曼哈顿先进的供应链商务解决方案,打造新的供应链流程,最大程度地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PurCotton全棉时代相关业务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提高整体服务水平,这不仅涉及产品的前端销售,还包括清晰地了解后端的产品库存情况。无论消费者通过实体店还是在线平台购买我们的商品,我们都希望能即时了解产品库存,进而保证商品购买和交付流程的灵活、迅速,创造既满足消费者便捷购物愿望又保证企业盈利的商业运营方式。”

“通过线上及线下不同渠道,我们目前销售4,000多种产品系列,并将继续拓展产品范围,实现全棉材质的创新应用。我们最大的挑战在于,我们必须对全网库存有全面了解进而为顾客提供最好的服务。在曼哈顿供应链商务技术的支持下,我们将能改善供应链运作过程中库存和相关数据的可视性,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并简化配送中心的操作流程。”

曼哈顿公司长期服务于世界顶级零售商,并在供应链商务解决方案方面具有前瞻性视角。基于这两点,PurCotton全棉时代最终选择了曼哈顿的解决方案。PurCotton全棉时代位于湖北黄冈的区域配送中心将首先部署曼哈顿的解决方案,并逐步拓展至其他仓库。

曼哈顿公司中国区业务拓展部总经理肖旭表示:“通过选用曼哈顿的解决方案,PurCotton全棉时代将能够通过不同渠道提供始终如一的服务和订单交付体验,为实现长久的顾客忠诚度奠定基础。我们十分期待与PurCotton全棉时代团队的密切合作,通过提高配送效率帮助其提高营收利润,并以更好的服务水平推动销量大幅增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