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OpenText:大数据分析方案助企业提升全球化供应链预测能力

OpenText:大数据分析方案助企业提升全球化供应链预测能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OpenText的Managed Services托管服务帮助企业管理日常的B2B整合运营。该服务能够利用强大的B2B整合云端技术OpenText Trading Grid为企业进行供应链集成。这些服务能够使企业与其广泛的业务合作伙伴进行高效互动,无缝、快速地交换信息,从而实现业务目标。

作者:OpenText亚太区销售副总裁杨伟亮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8-31 11:37:12

关键字: 大数据分析 供应链 电子商务 OpenTex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当前中国电子商务市场发展如火如荼。据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发布的《2014年度中国电子商务市场数据监测报告》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电子商务市场交易规模达13.4万亿元,同比增长31.4%。其中,B2B电子商务市场交易额达10万亿元,同比增长21.9%。要在电子商务市场上占一席位,企业必须充分掌握客户的特征,了解以至预测他们的需求。因此,大数据处理必定是企业发展电子商务的下一步!

OpenText:大数据分析方案助企业提升全球化供应链预测能力

文章作者:OpenText亚太区销售副总裁杨伟亮

在商业全球化的今天,企业无论是生产还是交易都日益依赖于B2B电子商务,并走向全球市场且供应链全球化。当制造工厂、销售网络跨越国界的时候,参与企业产品制造、运输和销售的商业合作伙伴显着增加且分布在不同国家、不同地区,企业的供应链也随之延伸,各商业伙伴不同的协作需求、合作流程、数据要求和信息交换令供应链变得异常复杂。因而通过B2B电子商务整合技术打造一个全球化供应链并进行有效管理,就成为在行业里致胜的关键。

亦由于全球化的关系,各行业的竞争越趋激烈。企业要争取盈利,掌握大数据技术,并能够作出前瞻性预测成为致胜关键。前瞻性预测一方面可以更充分掌握客户的特征及需求;另一方面可以调控及提升供应链的反应能力,为企业争取最大盈利。 

然而电子商务及大数据方案的特点是成本高昂、复杂,需要持续投资于专门的整合技术,而且需要经验丰富的信息管理专业人员负责监控、管理和保养工作。面对这些挑战,企业如何简化并加强信息管理运作,以整合供应链并迅速回应新商机的出现?当前,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通过他们自己的力量难以跟上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他们需要第三方电子商务服务供货商提供更强大的整合平台帮助他们集成供应链,提升业务速度、准确度、运营灵活性并改善可视化,并且引进前瞻性大数据分析技术,从而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把握优势、赢得先机。

OpenText托管服务助力企业专注于核心业务发展,尽展所长

作为企业信息化管理(EIM)全球领导厂商,OpenText的Managed Services 托管服务帮助企业管理日常的B2B整合运营。该服务能够利用强大的B2B整合云端技术OpenTextTM Trading Grid为企业进行供应链集成。这些服务能够使企业与其广泛的业务合作伙伴进行高效互动,无缝、快速地交换信息,从而实现业务目标。同时借助OpenText托管服务,企业也能腾出更多的内部资源,专注于核心业务,既能节省40%以上的运营成本,又能填补内部专业能力的不足。

OpenText托管服务平台具有安全性和可靠性的特点,OpenText通过在全球范围内设立的5个数据中心,确保可靠、安全的运营和不中断的服务。此外,OpenText托管服务平台预先连接全球超过60万个业务伙伴,并能提供24x7x365全球支持。

OpenText Big Data Analytics 与众不同

OpenTextBig Data Analytics是唯一让企业用户变成预测分析能手的大数据分析方案。它的自助服务模式可帮助并非数据专家的用户整合所有数据,以便迅速分析。通过轻松操作拖放工具即可应用各种先进的预测技术(回归分析、分类、决策树、时间序列模型和关联规则),将看似无关的数据转化为一目了然的预测,让企业更明智地作出决策。

备受全球知名企业青睐

目前OpenText B2B托管服务广泛应用于全球服装、汽车制造、银行和零售等行业,其中包括三菱电机、美国艺电公司、蒙特利尔银行、可口可乐等国外知名企业以及长安PSA和TCL集团等国内先进的厂商。

在中国,长安PSA和TCL集团部署了OpenText B2B托管服务。长安PSA需要经常向法国下达KD件采购订单,订单频率高且复杂。通过 OpenText托管服务平台提供的自动化转换流程,将两个公司不同的后台系统进行无缝对接,实现了订单信息快速交换。而TCL集团在欧洲及北美生产基地生产的彩电需要在当地销售,如何连接不同国家的零售贸易伙伴是TCL需要解决的问题。通过部署OpenText B2B托管服务平台,TCL可将供称链信息交换部署在平台上,从而实现无缝连接。

随着“互联网+”热潮的涌现,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促进电子商务发展成为中国未来发展的方向。我们将会看到越来越多的企业利用先进的B2B电子商务及大数据技术帮助他们集成供应链、降低运营成本,实现核心业务目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