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如何将在线广告投资回报最大化,以引人入胜的广告文案吸引客户?

如何将在线广告投资回报最大化,以引人入胜的广告文案吸引客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怎样在搜索引擎结果页面上放置广告,相关性是主要影响因素。这不仅对广告客户的业务有帮助,也有助于建立搜索引擎的可信度。

作者:Digital River公司MarketForce事业部副总裁Brad LaRock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2月15日

关键字: Digital River 数字营销 电子商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数字营销人员每天都在努力工作,为促进公司电子商务业务的增长。他们竭力从消费者匆匆忙忙的浏览记录中辨别消费者的关注点,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当然,同时还要时刻关注预算。在圣诞新年旺季,这些努力尤其重要。与任何一位负责任的营销人员一样,数字营销人员有时也会想,怎样才能让钱花得更合算。有经验的数字营销人员都知道,要不想错过旺季销售的最后一分钱,最佳方法之一就是优化数字广告的内容。

撰写有效的广告词

要想让产品的网上销售获得成功,广告词必须与众不同,当然,从标题开始就要下足功夫。比如,用大约10个字来讲一段人生中最美的小故事,每个字都要有冲击力。

如果某款产品在节日期间打折促销,那么宣传标题中一定要提及活动的名字,更要确认别忽略产品的名称,因为客户有可能用产品名来搜索。例如:“最合适父亲节礼物,非XX名牌的XX新品莫属”。

广告的正文也很重要,而且对于限时销售来说,在号召大家采取行动时,突出紧迫性很有效。像“限时促销”、“数量有限”、“特价马上结束”等词汇很能打动人,“减价20%”、“减价20美元”等折扣数字也有相同的效果。

利用展示性URL和链接指向页获得最佳效果

展示性URL,即在指向商家网站的链接中出现有关促销的文字,这也是很好的产品展现方式。专门提供一个促销页面,可以吸引消费者访问商家的网站,完成独家交易。展示性链接的标准格式是,常规主页的URL,接下来是反斜线,然后是“节日特价”、“年度大促”或其他词汇,以指明正在进行的促销活动。

当网站访问者点击展示性链接后,应该将他们带入一个专门的网页。对于节日促销,这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方法,而且我们发现,与想方设法吸引消费者进行首次点击相比,消费者点击后的体验,对于促销成功有同样的影响。

将你的关注点着眼于迎合消费者的需求,并问自己:“消费者为什么会买我的产品?”“为什么从这个店面买?为什么立刻就决定购买?”这些问题的答案就是你的特色,广告文字要凸显这些特色。如果不能明确回答这些问题,那么就重新回到白板上去头脑风暴吧。此外,要尝试延长回报期,消除传统的障碍。小调整可能会有大帮助。必须出现的文字包括折扣百分数、折扣钱数和免费送货,这些都是不二选择,而且受众年龄不同,对这些文字的理解也会不同。别忘记提供送货及结账选择也很重要,可以赢得敏感的首次到访的购物者。

使用Google Sitelinks和Google Shopping,有效提高投资回报

如果在谷歌上面做广告,那么有几种方法可以最大限度提高投资回报。Google Sitelinks是一种格式扩展工具,可用来在每一则广告中输入多达6个指向特定网页的链接。这就使每个单元的垂直空间扩大了一倍,我们已经看到,与未使用Google Sitelinks的广告相比,点击率提高了30%。有了这些链接,就能够以多种形式介绍主要产品,使购物者进入网站的更深层,这是增加吸引力的好办法。

Google Shopping是一个出色的购物工具,可用来加入产品图片。一幅图相当于1000个字,所以一定要重视Google Shopping。这个工具简便易用,既可以突出品牌,又可以提高付费搜索广告的价值。我们发现,对于普通搜索广告,Google Shopping有非常大的增值作用。

提高质量分也会提高投资回报

确保广告词和行动号召与链接指向页中的内容密切相关,这样会提高投资回报。如果广告与有关的链接指向页相关度较高,搜索引擎就会给出较高的质量分。如果能够获得9分或10分,就可以降低每次点击的费用(CPC)。很快,就可以用更少的钱得到相同的结果,或者用现有支出得到更好的结果,这两种情况都能提高活动的投资回报和广告支出回报。这就是广告客户为消费者提供有用的搜索结果后,搜索引擎的回报方式。

怎样在搜索引擎结果页面上放置广告,相关性是主要影响因素。这不仅对广告客户的业务有帮助,也有助于建立搜索引擎的可信度。用户看到与查询相关的结果后,下次就会回来,继续进行新的查询,因为无论是自然结果还是付费结果,他们都能得到最相关的链接。

客户竞争一年比一年激烈,赢得客户的方式也越来越多。这就是为什么在线广告内容必须要对客户奏效的很重要的原因。广告费要精打细算,广告词要经得起推敲,广告标题要引人入胜,这样才能吸引梦寐以求想获得的客户资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