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收购日历厂商Sunrise

微软收购日历厂商Sunris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此前TechCrunch报道称微软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Sunrise,2月11日,微软正式宣布了这一收购交易,并表示收购之后该软件仍将免费提供给消费者。微软并未透露交易的具体金额。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2月12日

关键字: 微软 收购 Outlook 日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此前TechCrunch报道称微软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Sunrise,2月11日,微软正式宣布了这一收购交易,并表示收购之后该软件仍将免费提供给消费者。微软并未透露交易的具体金额。

最近,微软刚刚推出新的Outlook应用,此前,微软曾以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电子邮件应用 Acompli,并将Acompli整合进Outlook应用新的核心功能。微软还承诺将继续升级,并和自己的云(而不是亚马逊的云)更紧密地集成在一起,这些将很快通过即将到来的更新实现。

此次收购Sunrise,Sunrise很可能也会走上同样的道路,微软同样将继续开发该应用和功能。

在写到这些并购的时候,Fast Company注意到在这两起收购中,微软的战略不仅仅是简单地想成为一个跨平台的应用厂商。微软之所以想要这些应用,还因为它们和其他流行的应用和服务有关联。

Fast Company的Jared Newman表示,“微软真正想要做的——也是Sunrise和Acompli之类的应用能够做的——是创建一种新的服务类型,并超过其他所有的人。从根本上说,微软正在试图将它的云竞争对手变成管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