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Oracle电力分析帮助电力部门实时管理风暴数据

Oracle电力分析帮助电力部门实时管理风暴数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Oracle电力分析分析2.5.1增强的功能,让电力部门能够以实时速度来组织和分析来袭的风暴数据,以便快速地确认问题,加快反映和恢复的时间,并在风暴停电期间提高与首批反应者、客户和媒体之间的沟通。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2月11日

关键字: 甲骨文 Oracle电力分析 电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公用部门的正常运转与大众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特别是电力部门,一旦发生停电将给人们的生活和企业的运作带来无法估量的影响,因此,在重大风暴事件发生时确保向利益相关人员和客户提供及时和准确的信息极为重要。同时,电力部门也负担着日益增加的数据管理问题。为了帮助电力部门简化这些流程,甲骨文对其Oracle电力中断分析(Oracle Utilities Outage Analytics)仪表板和ETL技术进行了显著的升级。作为最新Oracle电力分析2.5.1(Oracle Utilities Analytics 2.5.1)版本解决方案的一部分,这些增强功能让电力部门能够以实时速度来组织和分析来袭的风暴数据,以便快速地确认问题,加快反映和恢复的时间,并在风暴停电期间提高与首批反应者、客户和媒体之间的沟通。

  • 通过推出Oracle 电力分析2.5.1(Oracle Utilities Analytics 2.5.1)版本解决方案,甲骨文对其预建的Oracle电力中断分析(Oracle Utilities Outage Analytics)解决方案的历史性中断和可靠性仪表板以及其ETL技术推出了显著的增强功能。
  • 增强的Oracle电力中断分析仪表板让电力部门可以大规模地使用风暴和停电期产生的数据,并对其进行实时数据分析,借以提高反应效率和事件管理。通过Oracle数据集成器(Oracle Data Integrator)和Oracle GoldenGate,ETL技术,企业可以快速地访问更新的信息数据,如停电密度、以不同颜色标注客户停电的平方英里或区域、人员和分配以及预计恢复的时间,增强的信息流让电力部门能够在风暴期内做出更高的决策。
  • Oracle 电力分析2.5.1解决方案还可以为电力部门提高可靠性管理和相关的法规报告。该解决方案的停电仪表板显示的数据涵盖了服务区域部分性能、设备类型以及表现最差的资产,这样电力部门能够对这些数据进行分析以确定网格的弱点,并及时通知维修和替代决策。此外,可靠性仪表板可帮助电力部门管理性能数据,然后这些数据将通过相应指数获得管理。
  • 该最新版的Oracle 电力中断分析解决方案减少了对停电管理系统的分析影响。客户支持团队和客户管理人员能够使用Oracle电力中断分析仪表板,而不必在主要风暴期间登陆和停止停电管理应用。该解决方案也让电力部门能够以指数方式扩展单一的停电管理系统,其有利于为企业合并和并购产生的新资产和客户提供支持。

甲骨文高管引言

甲骨文公司高级副总裁及电力行业总经理Rodger Smith表示:“当今的电力企业需要相关工具来助其在停电期间种种管理复杂的情况。最新版本的Oracle电力分析解决方案包括了对其预建历史性的停电和可靠性仪表板的升级,让电力企业能够更高效地对风暴进行反应、提高设备管理并提供更高效的客户运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