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Stratasys完成Intelligent CAD/CAM Technology Ltd.资产收购交易

Stratasys完成Intelligent CAD/CAM Technology Ltd.资产收购交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tratasys AP Ltd.宣布完成与其本地渠道合作伙伴 – Intelligent CAD/CAM Technology Ltd的资产收购交易。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2月10日

关键字: Stratasys 收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Stratasys AP Ltd. 是3D 打印和增材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 Stratasys Ltd.的子公司,该公司于今日宣布完成与其本地渠道合作伙伴 – Intelligent CAD/CAM Technology Ltd (ICT) 的资产收购交易,该项交易针对特定资产的收购,旨在深化 Stratasys 在中国的影响力,以便更深入了解不断增长的本地市场需求。

该项交易重申了 Stratasys 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并与其在该地区的总体业务增长战略保持一致。Stratasys(中国)与其本地渠道合作伙伴密切合作,继续为前合作伙伴 ICT 的现有客户群提供整套 Stratasys 3D 打印解决方案和服务。ICT 将继续与 Stratasys 在未来 3D 打印相关的工作机会方面开展合作。

“中国是 Stratasys 的一个重要市场,而且对我们在该地区的成功至关重要。”Stratasys(亚太地区和日本)总经理 Jonathan Jaglom 表示,“我们发现,随着中国领先的创新企业不断增长,3D 打印应用在许多垂直市场的采用率不断上升。我们相信,扩充的本地团队将为支持这些需求奠定坚实的基础,并增强响应能力和提高运营效率。作为行业领导者,我们将继续通过提供前沿的 3D 打印解决方案和实现高水平的客户服务满意度,追求卓越的技术和服务。”

Stratasys(中国)将结合其完善的渠道网络,继续专注于主要的垂直市场,包括汽车、教育、牙科、家用电子产品、日用消费品、医疗与医疗设备以及工业机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