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1亿美元收购日历应用Sunrise

微软1亿美元收购日历应用Sunris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以约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日历应用厂商Sunrise。Sunrise成立于2012年,该公司针对移动设备和桌面电脑开发了一套日历套件产品。用户能够从iCloud、Exchange和Google Calendar中导入日历。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2月5日

关键字: 微软 收购 日历 Outloo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已经将另一家创业公司收入囊中,用来丰富该公司的移动工具产品组合。

微软1亿美元收购日历应用Sunrise

据报道,微软以约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日历应用厂商Sunrise。这笔交易还有待双方官方的确认,但是TechCrunchindi引用消息人士的消息表示这笔交易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几天前,微软刚刚推出新的Outlook应用,此前,微软曾以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电子邮件应用 Acompli,并将Acompli整合进Outlook应用新的核心功能。此次收购Sunrise,Sunrise很可能也会走上同样的道路,微软同样将继续开发该应用和功能。

根据CrunchBase上的资料,Sunrise成立于2012年,该公司针对移动设备和桌面电脑开发了一套日历套件产品。用户能够从iCloud、Exchange和Google Calendar中导入日历。Sunrise现在可以被用于iPhone、iPad、Android和Mac等设备,同时还提供一个网络版本。

Sunrise的设计、接口和个性化广受赞誉。例如,如果用户要和某个他们没有见过的人开会,Sunrise会从LinkedIn中调取这个联系人的详细信息和照片,方便用户识别。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