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收购R语言开发公司Revolution Analytics

微软收购R语言开发公司Revolution Analytic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Revolution Analytics为开发和部署基于R的分析解决方案提供“企业级平台”,这种解决方案可以扩展至跨大型数据仓库和Hadoop系统,可与企业系统集成。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1月26日

关键字: 微软 收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已经收购了Revolution Analytics——一家为面向统计计算和预测分析的R语言开发公司,具体金额未披露。

微软在1月23日宣布了收购Revolution Analytics的消息,而几天之后就将是微软公布2015财年第二季度财报的日子了,也就是1月26日。

根据微软的博客文章称,Revolution Analytics为开发和部署基于R的分析解决方案提供“企业级平台”,这种解决方案可以扩展至跨大型数据仓库和Hadoop系统,可与企业系统集成。Revolution R的客户包括银行、金融服务机构、制药公司、咨询公司、制造和技术公司。

Revolution Analytics公司为不少R项目做出了贡献,例如ParallelR和RHadoop。微软将持续支持和发展跨多个操作系统的开源版和商业发行版的Revolution R,包括Mac和Linux,微软方面这样表示。

2013年,Revolution Analytics与Hortonworks签署了Hadoop合作协议,Revolution开发了被称为“in-Hadoop”预测分析以避免向Hadoop输入数据和从Hadoop输出数据。

Revolution Analytics团队计划继续支持免费的Revolution R Open Project,并将继续通过Revolution R Plus订购为R提供技术支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