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容联云通讯宣布完成B轮融资挚信资本独投1500万美元

容联云通讯宣布完成B轮融资挚信资本独投1500万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月22日,云通讯开放平台容联云通讯宣布获得来自挚信资本的B轮融资1500万美元,由此,容联云通讯仅用了一年的时间,即成长为”1亿美元俱乐部”中的一员。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1月23日

关键字: 容联云通讯 融资 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月22日,云通讯开放平台容联云通讯宣布获得来自挚信资本的B轮融资1500万美元,本轮融资已于2014年12月完成交割。由此,容联云通讯仅用了一年的时间,即成长为”1亿美元俱乐部”中的一员。

据了解,容联云通讯于2013年5月正式上线,专注于向企业提供基于互联网的云通讯服务。不同于行业其他企业专于某一技术能力,容联云通讯以“全通讯能力”为重,将专业的通讯服务打包成API接口,帮助企业轻松实现即时消息、VoIP通话、视频通话、会议、呼叫中心等20多种专业通讯功能。

在发布会上,容联云通讯总经理孙昌勋表示:“容联云通讯的模式是通讯服务的新变革,这种互联网与通讯网的深度融合,会对各行各业产生积极的影响。云通讯的使命就是在政府允许范围内,打破通讯网和互联网之间的壁垒,最大限度实现融合,通过互联网触发实现人与人的即时沟通。我们将继续加大对基础平台资源和技术的投入,对各个能力加快升级,优化节奏;另一方面,我们也会加紧构建开发者生态圈步伐,提高对开发者的项目扶持力度。”

在容联云通讯拥有的6千多家企业合作伙伴中,行业覆盖O2O、互联网金融、互联网医疗、游戏、中介、企业IT系统、物流等,合作伙伴中包括阿里、百度、360等大企业;另外,还包括中兴通讯、长城软件等给企业、行业提供信息化的软件开发商、系统集成商;更重要的还有8万多名的个人开发者。可以说,基于云通讯平台生态圈已经成型。

据悉,容联云通讯在2013年底获得4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时,估值为1500万美元;如今,公司估值已超1亿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