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聚焦场景的即时云通讯PaaS平台 容联云通讯推出IM Plus

聚焦场景的即时云通讯PaaS平台 容联云通讯推出IM Plu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容联云通讯在北京举行IM云产品的新版发布会。本次发布的IM plus在原有即时通讯功能的基础上,加入了音/视频聊天以及会议、会议管理功能。更加聚焦场景,打造最强即时通讯云。

作者:邓晓蕾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原创】 2015年8月6日

关键字: 容联云通讯 IM plus 即时云通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8月5日消息 原创文章(文/邓晓蕾):容联云通讯在北京举行IM云产品的新版发布会。本次发布的IM plus在原有即时通讯功能的基础上,加入了音/视频聊天以及会议、会议管理功能。更加聚焦场景,打造最强即时通讯云。

容联云通讯发布IM Plus  聚焦场景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在O2O、移动医疗、远程教育、金融、社交等依据兴趣、特定需求或者共享经济等而生的产品中,为用户与服务提供者、用户之间以及用户与商家间提供沟通服务已成庞大刚需。另外,手机APP种类极大丰富,功能不断更新,沟通成为众多APP的重要需求,这也使得APP内置IM和音/视频、会议功能成为趋势,越来越多类微信的OTT应用正成为主流,越来越多的企业和开发者希望能够快速便捷的在自己的系统或应用中集成IM的功能,即时通讯云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期。

据悉,容联云通讯IM plus致力于为服务提供者与用户、用户之间、用户与商家之间提供沟通服务、实时连接,能够为当下有需求的企业与开发者快速搭建集成IM功能。随着APP种类的丰富和功能的更新,APP内的即时通讯需求的增长将为容联云带来机会。

容联云通讯发布IM Plus  聚焦场景

容联IM产品总监张靖宇介绍:容联IM Plus能最佳解决企业和开发者遇到的即时通讯问题,主要有功能全、技术强、集成块三大特性。

第一,功能全主要体现在不仅能够帮助开发者快速集成基础的即时通讯IM功能,还支持音/视频聊天和实时对讲、音/视频会议等。

第二,在技术指标上,IM Plus实现快、省、稳全方面的领先。登录快,自定义账号方式登陆、无DNS设计保证毫秒级登陆体验;发送消息快,二进制协议、小包体策略保证发送消息快。省电省流量,综合的领先技术能保证待机状态下最小的电量和流量消耗。不丢消息以及99.99%的稳定性,其类微信的push-pull系统架构、基于版本号的消息管理策略保证消息永不丢失;分层架构、动态伸缩、水平无限扩展和自动化运维系统保证系统的高稳定性。

第三,集成快,为开发者提供UI组件库,可直接引用,几句代码完成即时通讯能力集成,同时组件开源,可任意修改,是第一家提供组件库并开源的即时通讯云。

据容联云通讯常务副总经理韩冬表示透露,容联云通讯自成立以来营业额以每年7倍的速度实现跨越式增长,是目前云通讯行业最早进行融资,也是最快完成B轮融资的品牌。目前平台上已经累计有超过10万名开发者,8万个应用,其中包含15000个以上的付费应用,解决了无数企业与用户间的沟通难题。比如用“双向回拨”解决“春雨医生”患者与医生的远程问诊,“环球网校”学生与老师的远程教育;用“咻咻验证码、自动语音通知、双向回拨”解决饿了么、嘀嗒拼车、淘点点等O2O企业与用户之间的交互 …… 

另外,AVAYA大中华区副总裁熊谢刚在谈及未来企业级IM应用时认为,企业已经意识到未来的融合通信、多渠道联络中心等业务极需与IM整合,原本以硬件为主的UC正在融合以软件为主的IM,未来IM是企业沟通的重要工具。

IM是通讯能力的基础,也是2B市场的必争之地。IM Plus专注于让通讯服务成为互联网的基础能力,让通讯能力为企业随需随用。韩冬表示,发布IM Plus只是很小的一步,容联将坚持技术、产品优化和创新,持续颠覆技术和资金的门槛,实现通信网与互联网的最佳融合,通讯服务与企业协同的最佳融合,为企业提供更高效、便捷的通讯能力,让企业沟通无忧,为企业发展助力,努力成就中国企业互联网通讯服务的“创新引擎”和“品牌领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