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通用电气:拥抱云计算,推动物联网

通用电气:拥抱云计算,推动物联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通用电气表示计划加入云计算阵营,并着手启动自己的云技术项目。该公司表示,PredixCloud平台即服务方案将能够在“工业强度的云环境当中”进行机器数据的捕捉与分析。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8月6日

关键字: 通用电气 Predix PaaS 云计算 物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通用电气日前发出声明,表示其计划加入云计算阵营,并着手启动自己的云技术项目。

通用电气指出,其希望能够参与到截至2020年将500亿台设备接入互联网的宏大技术发展趋势——也就是所谓“物联网”所掀起的经济浪潮当中。

通用电气将自身描述为一家“数字化工业企业”,其主要经营范围涵盖航空、能源、医疗以及交通运输等领域。

该公司的Predix Cloud平台即服务(PaaS)方案将能够在“工业强度的云环境当中”进行机器数据的捕捉与分析,通用电气方面指出。

去年,该公司表示其软件营收总额达到40亿美元(折合26亿英镑),这一数字将在今年提升至60亿美元(折合40亿英镑)。“通用电气将继续增加在软件方面的投资,”该公司宣称。

通用电气公司首席执行官Jeffrey Immelt表示:“云计算已经在整个消费级市场当中带来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创新成果。在Predix Cloud的支持下,通用电气正着手将整个工业领域的服务与成果水平推向新的高度。”

“通用电气的Predix Cloud将解锁一整套工业领域的应用经济体系,从而将更多价值带给机器、车队与工厂,”通用电气公司软件部门Predix副总裁兼总经理HarelKodesh指出。“而一个繁荣的开发者社区也将能够在促进协作的同时,更加迅速地将工业应用部署到受到严格保护的环境当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