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盈世Coremail企业邮箱 让协同办公“邮”刃有余

盈世Coremail企业邮箱 让协同办公“邮”刃有余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常工作中,80%的事项都需要与他人合作。电子邮件是最基础的互联网沟通协作平台,一个能更好协同办公的企业邮箱,能让企业的员工在合作中产生1+1>2的效果。盈世Coremail企业邮箱(专享版)的协同办公体系,助力企业高效办公。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8-05 17:03:45

关键字: 盈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日常工作中,80%的事项,都需要与他人合作完成,与客户、同事、领导协同沟通非常重要。电子邮件是最基础的互联网沟通协作平台,一个能更好协同办公的企业邮箱,能让企业的员工在合作中产生1+1>2的效果。盈世Coremail企业邮箱(专享版)的协同办公体系,助力企业高效办公。

盈世Coremail企业邮箱 让协同办公“邮”刃有余

一键发起会议 日程安排简单轻松
盈世Coremail企业邮箱的协同办公体系提供了“会议管理”功能,组织者只要在日程上设置好会议的主题、时间、地点及与会者,就能发送“会议邀请”邮件给所有与会人员,与会者收到此封邮件后,点击“同意”或“拒绝”,会议邀请即可完成,再无逐个奔走告知的痛苦,提高组织会议的效率。

盈世Coremail企业邮箱 让协同办公“邮”刃有余

发起的会议将会出现在每个用户的日程管理中,会议组织者可以设置提前十分钟提醒等功能。盈世Coremail企业邮箱的日程管理也非常强大,用户可以通过关键字搜索快速定位所要查找的日程,也可以将之共享给他人,以便其他同事了解你的日程安排,更好协同工作。

全终端同步通讯录 通知想发就发
相信很多人都试过出差中需要临时联系某个同事,却偏偏没有储存他的联系方式,只能让其他同事帮忙联系,影响工作效率。使用盈世企业邮箱的用户则不会有这样的问题,因为其组织通讯录直接共享于企业邮箱的各个终端,无论在使用电脑、手机、平板,无论是Windows系统还是苹果系统,组织通讯录均实时同步。出差同事可以直接使用盈世Coremail的邮件APP就能查找组织通讯录,随时随地轻松联系同事。

盈世Coremail企业邮箱 让协同办公“邮”刃有余

邮件列表是针对特定的同事发送资料、信息,通知等邮件,是企业应用频率较高的邮件发送方式,非常重要。如果邮件列表没有及时更新,导致机密信息发错了对象,可能会导致机密泄漏,造成企业损失。盈世Coremail企业邮箱(专享版)支持实时动态邮件列表,当有员工入职、调职或者离职,账号有了增删改,邮件列表都会实时自动更新。不需要修改,邮件列表自然就不会有错漏。

集成整合消除信息孤岛 提高办公效率
企业内部协同办公一直是企业最为关注的问题,然而许多企业虽然IT设备齐全,却未有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信息化管理。办公软件系统多却没有联系,形成一个个信息孤岛,信息更新同步的滞后带来的问题反而使信息化管理更加繁琐。

盈世企业邮箱(专享版)拥有完善的二次开发和标准API接口,并与蓝凌、用友、金山等协同办公软件公司广泛合作,可以很方便的集成其他企业信息系统,为企业提供一站登录,通讯录同步等服务,降低企业通讯管理成本,提升办公效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