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Coremail邮件系统APP 让你高效办公快人一步

Coremail邮件系统APP 让你高效办公快人一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我们都知道,移动设备成为办公宠儿,但没想到的是:就算在办公室,大家也逐渐喜欢用移动设备。一项数据显示:超过6成用户每天都在办公室使用APP收发邮件……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7-21 12:35:45

关键字: 盈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我们都知道,移动设备成为办公宠儿,但没想到的是:就算在办公室,大家也逐渐喜欢用移动设备。一项数据显示:超过6成用户每天都在办公室使用APP收发邮件……

方便携带、无线连接的移动设备,正在颠覆传统的办公模式。“越来越多员工使用移动设备办公,根本不受控制”,一位互联网专家说,企业迫切需要一套完整的移动解决方案,而邮件访问更是企业首要解决的移动问题。专业的邮件APP,就可以帮企业解决移动邮件访问难题。

“邮件APP,不只是提供基础的邮件收发功能,还要提供更丰富的移动办公应用”,基于这样的理念,盈世Coremail推出一款实时同步邮件、通讯录、日程等数据的APP。这款产品好用、快速、省流量,能帮助邮件系统、企业邮箱用户解决移动办公烦恼。

简易操作,瞬间上手
用过邮件客户端的人,可能都会有一个感觉:为啥客户端必须要进行服务器端口等设置才能使用?“这些设置对普通用户来说,有一定难度的!”为了将邮件APP的使用变得更加简单,让用户很快上手,Coremail邮件APP做了很多工作,譬如无需配置即可使用,譬如采用左右滑动手势操作;又譬如邮件标志……各种简易操作,让你瞬间就能玩转Coremail邮件APP。

实时推送零时差,爽
无论身在国内还是国外,目前正在开会还是出差,邮件APP都能帮你及时处理好工作、生活上的事。盈世Coremail邮件APP更是个中翘楚,能够与web版、PC客户端无缝连接,随时相互调用电子邮件、组织通讯录和日程,让大幅提升移动办公效率,快人一步。

经测试,手机系统自带的客户端、某品牌邮箱客户端,至少5分钟后才能收到推送通知;但是,Coremail邮件APP可以实时收到邮件推送通知,整个过程零时差,让你的移动办公更快更爽!

电量流量,帮你省到底
除了采用简洁、大方的界面设计外,盈世Coremail邮件APP更充分考虑用户的使用习惯、操作体验,所以当邮件发送至APP客户端时,用户首先看到的只有摘要;当用户需要查阅全文时,才下载完整的邮件,这样不仅可以大大节省手机电量,更可以节省上网流量,帮用户一“省”到底!

纯净无广告,只为办公
市面上,好用的邮件APP也有不少,但是有没有一款产品没有夹杂广告等不必要信息呢?必须有的,盈世Coremail推出的邮件APP就是一款针对企业的应用,轻盈纯净、没有任何广告干扰,只为用户创造一个安全干净的移动办公环境。

盈世Coremail 邮件APP现已支持Android和iOS主流系统,邮件系统、企业邮箱用户都可以免费使用,赶快拿起手机扫描二维码下载体验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