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盈世企业邮箱获得天山集团信赖

盈世企业邮箱获得天山集团信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天山集团希望寻找一家安全、稳定,有着强大反垃圾能力的企业邮箱帮助其实现信息化,并希望得到专业的售后服务,减轻对集团信息化管理的负担。经过不断的评测与比对,天山集团最终选择携手专业级企业邮箱提供商--盈世Coremail。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7月14日

关键字: 盈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河北天山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山集团)创建于1980年,是一家集地产开发、金融投资、临空制造、旅游运营为一体的集团公司。2010年,天山发展(控股)有限公司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河北省首家房地产行业在香港独立上市的公司。截至目前,天山产业遍布京津冀、环渤海及香港、上海、山东、宁夏等十多个大中型城市,经营规模和综合实力居行业前列。

随着天山集团的日益扩大,原有的邮件系统难以满足当前信息化管理需求,“垃圾邮件太多,严重干扰员工工作,并且占用服务器资源与带宽,同时邮箱的运营维护也耗费了IT部门太多精力”。鉴于此,天山集团希望寻找一家安全、稳定,有着强大反垃圾能力的企业邮箱帮助其实现信息化,并希望得到专业的售后服务,减轻对集团信息化管理的负担。经过不断的评测与比对,天山集团最终选择携手专业级企业邮箱提供商--盈世Coremail。

盈世企业邮箱获得天山集团信赖

盈世Coremail企业邮箱解决方案:
针对天山集团的使用需求,盈世Coremail特别为其定制了专享版企业邮箱。专享版企业邮箱,可以享用一套独立的邮件系统,从而与其它客户的数据进行隔离,可以单独存储和管理数据,确保日常维护的自主性,并保障了客户数据的安全性。

此外,由于天山集团的邮箱用户遍布全国,因此,盈世Coremail为其提供了“南北通邮”服务。盈世Coremail企业邮箱,通过在国内南北各网络运营商的主干网数据中心架设邮件服务器,能为不同网络环境的用户优选最快的邮箱访问路径,以保证天山集团在国内各地方的授权销售及服务中心都可以高速、稳定的收发邮件。

盈世企业邮箱获得天山集团信赖
 
据英国互联网安全技术防护公司Sophos2014年度数据,中国垃圾邮件发送量居于榜首,全球占比16.7%,而且垃圾邮件发送者不断变换着邮件的发送和编写方式,使得垃圾邮件越来越多。盈世Coremail企业邮箱针对目前垃圾邮件现状部署了国内首个商业CAC(反垃圾邮件服务运营中心),能够在线对最新垃圾邮件样本进行实时分析,强大的反垃圾邮件过滤功能,将发往天山集团的绝大部分垃圾邮件拒之门外,大大减少了各种垃圾邮件滋扰问题。

企业邮箱部署成功,只是盈世Coremail服务的开始,此后天山集团还可以享受一对一、7*24小时全天候专业技术支持服务:盈世高级资深客服承诺及时响应,第一时间为天山集团解答各类产品和服务疑问。盈世Coremail也会根据天山集团的具体版本情况制定完备的升级计划,提供最新的企业邮箱功能及服务,助力天山集团更好应对互联网时代的信息化变革。

在使用过程中,盈世Coremail企业邮箱的优质服务、专业技术支持以及快速稳定安全特点,均获得天山集团的认可与肯定。因此,经过长时间的综合比对和试用,天山集团最终选择盈世Coremail企业邮箱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