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阅后不留痕 盈世Coremail多维度保护企业邮箱安全

阅后不留痕 盈世Coremail多维度保护企业邮箱安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伴随着科技的进步和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信息安全成为政府机关和企业用户需要面临的新考验,因为机密邮件外泄、重要邮件被转发、邮件内容篡改等事件屡见不鲜。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7-01 11:58:35

关键字: 盈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伴随着科技的进步和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信息安全成为政府机关和企业用户需要面临的新考验,因为机密邮件外泄、重要邮件被转发、邮件内容篡改等事件屡见不鲜。

在日常工作中,往往需要通过电子邮件将机密信息发送给上级、其他相关人员审阅和使用。但是,通常情况下,这些机密邮件一旦发送出去,便无法对其进行控制,可能会造成机密信息泄露。因此,盈世Coremail企业邮箱针对这种应用场景,率先研发了自销毁邮件功能,对发出的邮件进行控制,保证邮件在指定条件下自动消失,提高信息安全性,保护机密信息。

据了解,盈世企业邮箱十多年来致力于企事业单位邮件信息安全工作,在保护邮件安全方面具有权威性。自销毁邮件功能,正是盈世Coremail技术团队从用户实际需求出发,为解决当下猖獗的邮件泄密被窃问题而研发的,这项功能体现了盈世Coremail团队以用户为中心的一贯服务宗旨。

机密邮件,限时销毁
盈世Coremail企业邮箱提供2种自动销毁邮件的条件设定:自定义销毁日期、限制收件人的阅读次数。前者是指,在销毁日期到期时,用户所发送的邮件将自动销毁,收件人将无法查看。后者是指,阅读次数达到指定次数则邮件自动销毁。

机密邮件,限制操作
盈世企业邮箱的收件人将通过独立页面阅读邮件,如通过客户端收取邮件,则需再次验证用户密码才能查阅,保证机密邮件只为收件人所阅读。同时对于该自销毁邮件,只能阅读回复,不可转发、复制、打印邮件正文。邮件销毁后,收件人将无法看到该邮件。

机密邮件,跟踪管理
盈世Coremail企业邮箱的发件人可对发出的自销毁邮件进行跟踪管理,可查询到每一个收件人的收信状态、阅读状态、阅读次数、剩余阅读次数、销毁状态等。用户还可以手动销毁邮件,则邮件立即被销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