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AdTime受邀出席2015跨境贸易电子商务博览会

AdTime受邀出席2015跨境贸易电子商务博览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 2015(第十四届)中国互联网大会电子商务专场暨首届跨境贸易电子商务博览会(简称网博会)在宁波举行。本届网博会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和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7-01 11:51:32

关键字: AdTim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 2015(第十四届)中国互联网大会电子商务专场暨首届跨境贸易电子商务博览会(简称网博会)在宁波举行。本届网博会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和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围绕“共建可信跨境电子商务生态圈”这一主题,设置“专场论坛、展览展示、投资洽谈”三大板块,举办“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战略研讨”、“全球跨境贸易电子商务峰会”、“构建跨境贸易电子商务生态圈论坛”、“互联网+金融发展论坛”等四大主题论坛和多场主题演讲,省市领导、业界精英和企业嘉宾通过主题互动演讲、现场展览展示、电商大讲堂等创新形式,共话跨境电商发展新技术、新动态,共议“互联网+”时代跨境电商的发展战略和生态模式。

AdTime受邀出席2015跨境贸易电子商务博览会

此次“网博会”是中国互联网协会与地方政府首次合作举办专场活动,宁波作为国家发改委“国家电子商务试点城市”、商务部“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和“国家首批跨境贸易电子商务试点城市”,有着深厚的跨境贸易发展基础和优质的电子商务发展环境。本届网博会邀请阿里巴巴、网易、京东、顺丰速运、聚美优品、兰亭集势等3000多家企业到场参加论坛和展览活动,共同探讨跨境电商发展趋势、业务模式、经营管理、跨境物流、营销策等跨境电子商务各项新议题。
 
AdTime(泰一传媒)副总裁李麒受邀出席专场论坛活动并发表了《大数据引导电商营销深度变革》的主题演讲。李麒谈到,在互联网环境下,庞大的人群数据及行业数据得以累积并被利用,越来越多的企业和行业开始认识到数据对于产业升级和商业进化的重要性。在这个过程中,以掌握信息、自我管理为主的IT时代正逐渐被以服务大众、激活生产力为目的的 “DT”时代所取代。从IT到DT的转变,意味着对数据从管理和控制转向点燃和激发,以数据为基石的营销新模式将对电子商务的发展带来深远影响。

李麒认为在DT时代,大数据引导电商营销深度变革主要体现在两方面。首先,随着移动互联网的爆发式增长,移动电商迅猛发展。在此背景下,如何借助大数据的应用,创新电商市场营销方法,转变传统互联网电商发展模式,实现企业品牌传播,是电商平台企业的制胜关键和利润焦点。对此李麒提出,移动电商的核心是“社区”营销,移动电商应通过“管道”+“粉丝”的模式,借助于大数据智能管道的流量引入,利用自媒体“病毒传播”特性产生裂变效应,实现“产品创造口碑,信任决定购买,分享引爆成长”的路径。

其次,李麒认为在互联网中,网民、媒体、管道不断的生产数据,网络数据呈现爆炸式增长,大数据时代下的跨境电商面临两个关键问题:一是如何增多数据流量的入口,二是数据流量的质量如何,是否能够获得优秀且精准的流量资源,而引入量大质优的流量资源都需要大数据技术作为支撑。针对上述两个问题,李麒表示AdTime旗下的数字营销全案咨询平台(DMC)可为跨境电商各个流程提供数据应用服务——从平台搭建,到平台运营,再到仓储物流、客户管理以及售后服务。

DMC集合Atlas大数据平台系统、品牌舆情分析、广告监测系统等基础平台获得海量数据,通过科学的大数据技术对电商企业内外部数据进行挖掘与处理,对电商客群、产品及市场进行标签化整理,对用户行为数据与媒体表现数据进行关联分析,为其建立合理的数据模型,并结合电商企业的需求,为其建立合理的数据模型,为企业输送优质的流量数据。

最后李麒表示,AdTme作为中国领先的大数据营销企业,将凭借先进的技术和产品在电子商务营销领域为电商企业提供优质的数据服务,帮助传统企业成功实现电商营销深度变革,开拓跨境电商新蓝海,助力企业捕捉“互联网+“风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