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2015CIC大数据应用论坛 诸多看点提前报

2015CIC大数据应用论坛 诸多看点提前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缔元信.网络数据承办的“2015中国互联网大会大数据应用论坛”将于7月22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7-01 10:47:47

关键字: 大数据应用 互联网大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缔元信.网络数据承办的“2015中国互联网大会大数据应用论坛”将于7月22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论坛主题“大数据开启大未来”,探讨互联网大数据产业生态环境下,各行业的大数据应用态势及未来发展趋势。

中国互联网大会自2000年开办,为一年一度的互联网行业最高级别的盛会,会议由工信部等互联网管理部门指导,互联网协会主办,为期三天,有展览和各种主题论坛。2012年,设立大数据论坛,二年下来,都是大会中最受关注的论坛之一。今年缔元信.网络数据承办,以大数据在各个行业应用为主线,力邀行业知名企业做案例分享,搭建行业相互交流学习合作的平台。

2015CIC大数据应用论坛议程

时间 主题演讲: 嘉宾
13:30-13:35 开场主持 北京大学新媒体营销研究中心 研究员 马旗戟
13:35-13:55 大数据应用态势及未来趋势 缔元信.网络数据CEO 秦雯(确认)
13:55-14:10 政府大数据应用案例分享 贵阳市市委常委、副市长 刘春成(确认)
14:10-14:30 主题演讲: 阿里巴巴数据技术及产品部高级产品专家 邓中华(确认)
14:30-14:50 主题演讲: 微软(确认)
14:50-15:10 新号码百事通 号码连接服务 中国电信号码百事通 副总经理 钮钢(确认)
15:10-15:30 营销大数据应用案例分享 晶赞科技CEO 汤奇峰(确认)
15:30-15:50 搜索大数据应用案例分享 搜狗广告研发部总经理 李刚(确认)
15:50-16:10 营销大数据应用案例分享 壁合科技创始人 赵征(确认)
16:10-16:30 营销大数据应用案例分享 秒针系统媒体业务副总裁 赵洁(确认)
16:30-16:50 交通/健康大数据应用案例分享 Uber/华大基因(确认中)
16:50-17:10 金融/O2O大数据应用案例分享 众安保险/道有道(确认中)
17:10-17:30 媒体大数据应用案例分享 一点资讯(确认中)
17:30-17:50 现场答疑 神秘大咖(阿里研究院 车品觉)(确认中)
17:50 抽奖&活动结束

论坛看点:
看点1: 2015中国大数据应用态势解读

过去的一年,大数据在各行业中遍地开花,各种应用层出不穷。缔元信.网络数据CEO秦雯女士将从过去一年的大数据应用市场规模、格局、行业分布、竞争状况、商业模式等方面进行盘点,同时对大数据应用的未来发展做出科学的预测。

看点2:阿里数据团队处女秀

阿里数据平台如何服务电商生态?企业建设大数据基础设施时通常会遇到哪些问题?做大数据项目最大的需求是什么?如何处理这些数据?又该放在哪里?阿里巴巴数据技术及产品部-高级产品专家邓中华将为企业一一解答。

看点3:电信运营商如何玩转大数据?

看电信运营商如何玩转大数据,中国电信号码百事通副总经理钮钢将在会上分享基于电信网络的语音、数据、图像及多媒体通信与信息服务的数据,运用大数据技术深入分析挖掘用户信息,从而针对性提供个性化、差异化服务的需求。

看点4:营销大数据应用有何突破?

大数据在营销领域的变化是最为清晰的,其应用也是最为成熟的。无论是用户画像,还是数据输出,抑或个性化推荐都做得有声有色。当下,营销大数据应用有何新的进展用突破?听晶赞科技、壁合科技、秒针等知名企业,论道营销大数据应用。

看点5:搜狗搜索大数据应用全面开花

搜狗作为国内领先的中文搜索企业,借助自身大数据优势,将在论坛上分享在汽车、旅游、电商等多个领域提供营销解决方案,帮助各企业抢占营销先机。

看点6:贵阳政府大数据亮点在哪?

2015贵阳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暨全球大数据时代贵阳峰会刚刚落下帷幕,贵阳又一次站上国际化平台,发出大数据时代的“贵阳声音”。本次活动,贵阳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春成莅临论坛,并做主题演讲。

看点7:神秘大咖,现场互动

在论坛最后一环节,将有国内顶级互联网公司四位神秘大咖与现场参会者互动讨论,解答企业在实操中遇到的问题。他们是谁呢?关注大数据应用论坛,关注缔元信大数据微信,赶快报名来现场吧!

联系人:中国互联网大会大数据应用论坛工作委员会 王宏丽 手机:18911379200
论坛专题:http://www.dratio.com/2015/072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