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第十二届中关村人才论坛聚焦“互联网+人才”

第十二届中关村人才论坛聚焦“互联网+人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中关村人才协会主办的“2015·第十二届中关村人才论坛”在北京清华科技园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启幕。本届论坛主题为“互联网+,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6-26 17:25:15

关键字: 人才 互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6月26日消息: 由中关村人才协会主办的“2015·第十二届中关村人才论坛”在北京清华科技园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启幕。本届论坛主题为“互联网+,你准备好了吗?”,力邀政、产、学、研、金各路精英汇聚一堂,共同围绕当前“互联网+”机遇下的政策环境、企业人才战略、人才资源、方法和机制等需求展开探讨。论坛期间,由中关村人才协会编著的《中关村企业创新创业“迹”》举行新书首发式,并宣布将于年内聚焦众创空间再出新书。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多次提及推动互联网产业发展,2015年将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支持发展移动互联网、新能源汽车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等内容,要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打造成推动中国经济继续前行的“双引擎”之一,产业机遇正在升腾。

面对互联网+,企业人才战略如何调整才能迎头赶上?为此,第十二届中关村人才论坛邀请卡拉丁创始人、董事长季成,北京创客空间创始人王盛林,91金融创始人许泽玮,原中国电信领导力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蒋跃瑛等各路精英,分别围绕“互联网+时代,创业企业的人才战略”及“互联网+时代,转型与人才机制创新”两大主题进行主题演讲和高端对话。

除上午的主论坛外,当日下午,“劳动法与员工关系”、“创新创业的风险管控”、“在变革中提升‘心理韧性’”、“技术转移人才‘精锐部队’如何打造”、“互联网+,企业家要准备什么”五个分论坛,也分别围绕“互联网+”和人才的主题进行对话交流。

据了解,中关村人才论坛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十二届,成为中关村示范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人才战略研讨盛会和品牌活动。论坛的主办方——中关村人才协会(原北京中关村IT专业人士协会)于2007年创办。在该协会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下,中关村人才论坛的主要参会人员为企业董事长/CEO、中高层和HR管理人员。论坛聚焦人才领域的最佳实践和前沿话题,每届参会人数均达数百人,并通过在线直播及媒体宣传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论坛所提出的人才管理方面的新观点和新方法,越来越被企业人才管理者和HR从业者认同和采用,也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

此外,由中关村人才协会编著,历时半年,经过协会工作人员和数十位编撰人员的辛勤工作与努力,记录了22篇创新创业故事的《中关村企业创新创业“迹”》一书,也在论坛当日隆重举行新书首发仪式,成为中关村人才协会关注创新创业者的另一扇窗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