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甲骨文通信产品虚拟化 力推网络功能虚拟化举措

甲骨文通信产品虚拟化 力推网络功能虚拟化举措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通过推出甲骨文通信会话边界控制器、甲骨文通信融合应用服务器、甲骨文通信服务网关和甲骨文通信政策管理产品,甲骨文即可帮助通信服务提供商在实现网络功能虚拟化的过程中解决连接物理环境与虚拟环境所固有的复杂性问题。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6-29 16:48:38

关键字: 甲骨文 网络功能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甲骨文宣布推出四款产品,进一步表明其致力于为通信服务提供商(CSP)提供全套虚拟化的网络功能虚拟化(NFV)解决方案的决心。

就像云彻底改变了IT行业一样,网络功能虚拟化也在改变着通信行业,它可以帮助通信服务提供商不再受到专属硬件的限制,彻底提升服务的敏捷性,加速产品上市。但是,虚拟化网络还远远不够,通信服务提供商还必须考虑如何通过改变网络来达到客户的需求并提升利润,同时在新的混合网络现实中最佳利用现有资产。

通过推出甲骨文通信会话边界控制器、甲骨文通信融合应用服务器、甲骨文通信服务网关和甲骨文通信政策管理产品,甲骨文即可帮助通信服务提供商在实现网络功能虚拟化的过程中解决连接物理环境与虚拟环境所固有的复杂性问题。

具有网络功能虚拟化功能的甲骨文通信会话边界控制器可帮助通信服务提供商快速扩展新服务,同时提升网络的敏捷性和响应速度

甲骨文通信会话边界控制器协助通信服务提供商提供全面安全及可靠的固定线路和移动服务。最新的产品是一款可在各种硬件平台上运行的虚拟网络功能(VNF)产品,可加速通信服务提供商的网络,让其具有更高的敏捷性、弹性和灵活性。该产品的推出是甲骨文致力于将所有网络功能产品虚拟化而实施的最新举措之一。

新推出的甲骨文通信会话边界控制器可以帮助通信服务提供商:

• 随着自身网络设计、部署和管理的不断发展,选择如何按需部署产品 — 在定制的硬件、虚拟机、商业现货硬件或混合配置上;

• 针对变化的流量进行快速响应,在需要时在需要的地方添加容量,在不需要容量时释放网络资源;

• 更快地推出新的应用程序和服务,自动化会话边界控制器的构建和部署,以最小的风险和最低的成本改造网络以支持这些服务

甲骨文通信融合应用服务器加速服务创新,提升核心网络应用服务器的弹性

甲骨文通信融合应用服务器为下一代通信应用提供基于标准的运营商级开发和部署平台。该产品更新(可作为虚拟网络功能部署)支持最新的Java标准,基于云就绪技术,可以帮助通信服务提供商:

• 使用一种模块化架构来构建通信服务;

• 提供简单直接的Java接口 — 与任何Java平台、企业版Java平台(Java EE)开发器相似 — 可加速服务的创新、集成和部署,简化将服务连接至网络单元所固有的复杂性;

• 基于Oracle Coherence内存数据网格技术(提供快速和高度可靠的数据存储,各应用服务器共享存储器和内置事件处理)提升抗错能力和可扩展性。

甲骨文通信服务网关简化应用程序接口的生成,通过新的应用程序降低运营成本并促进收入的增长

甲骨文通信服务网关管理应用程序接口(API)的整个生命周期。通过这一解决方案,通信服务提供商和企业可使用一个简单的图形用户界面,在几分钟内生成应用程序接口,从而加快应用程序的开发、快速培训开发合作伙伴和货币化资产,最终推动收入的增长。该解决方案也可帮助企业通过简化管理来减少运营开支。该升级版解决方案完全虚拟化,可部署于商业现货硬件和开发系统或云中,以支持甲骨文虚拟网络功能使命。

甲骨文通信政策管理通过VoLTE、IMS和虚拟化支持网络发展

最新版本的甲骨文通信政策管理是部署下一代LTE网络的关键组件。随着网络虚拟化继续发展,通信服务提供商必须配备灵活性、可靠性和具有更深层次特性与功能的解决方案,并通过LTE、LTE语音(VoLTE)、IP多媒体子系统(IMS)和虚拟化发展他们的网络。甲骨文通信政策管理向完全云化和虚拟化的政策管理解决方案又迈进了一步,为通信服务提供商向网络功能虚拟化和软件定义网络(SDN)化的网络转型保驾护航。该解决方案同时:

• 可与收费和账单系统进行紧密集成;

• 通过集成的政策分析解决方案提供有价值的网络洞察;

• 可让提供商通过单一政策管理实例(无论网络接入类型如何)服务所有用户

甲骨文通信最新推出的这四款产品将帮助通信服务提供商成功实现网络功能虚拟化转型。之前推出的针对网络功能虚拟化行业的产品还包括:甲骨文通信核心会话管理器、甲骨文通信Application Orchestrator(应用程序协作器)、甲骨文通信网络Orchestration(协作)解决方案和甲骨文通信进化通信应用服务器。

甲骨文通信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Doug Suriano说:“通信行业正处于重大变革时期,甲骨文通信最适合为通信服务提供商提供世界级虚拟化网络。经过去年一年的努力,我们现在可以提供完全虚拟化的NFV产品组合,以应对这一变革。通信网络现在都基于软件,没有人比甲骨文对此有更深入的理解。”

Infonetics Research/HIS公司VoIP、UC和IMS研究总监Diane Myers表示:“随着VoLTE和Wi-Fi语音(VoWi-Fi)等服务越来越受到欢迎,虚拟化正在改变着技术格局的规模和经济性。甲骨文网络功能虚拟化解决方案提供了必要的能力,可成功地虚拟化通信服务提供商的网络 — 包括灵活性、可扩展性、自动化和维护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