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西门子推出Omneo Performance Analytics 提供大数据分析服务

西门子推出Omneo Performance Analytics 提供大数据分析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Omneo PA基于大数据分析为客户提供产品性能情报,该解决方案不仅能对整个供应链中的数据和客户体验进行监测,还能在短短数秒之内对数十亿的数据组合进行分析。通过挖掘能够精确指出产品问题来源的、隐含的信息,Omneo PA能够实现对大数据的前瞻性分析。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6-29 10:17:51

关键字: 西门子PLM 大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西门子近日宣布推出Omneo Performance Analytics(PA)解决方案。Omneo是西门子去年收购Camstar的成果之一,这是Omneo“软件即服务”(SaaS)的最新应用。西门子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软件业务部门开发的Omneo PA基于大数据分析为客户提供产品性能情报。该解决方案不仅能对整个供应链中的数据和客户体验进行监测,还能在短短数秒之内对数十亿的数据组合进行分析。通过挖掘能够精确指出产品问题来源的、隐含的信息,Omneo PA能够实现对大数据的前瞻性分析。

戴尔产品管理高级策略师Michael Shepherd认为:“Performance Analytics解决方案使我们能够挖掘数据中隐含的模式,确保产品实现最优性能。利用其大数据分析的专业知识,Omneo帮助我们快速地为客户提供更富有洞察力的服务。”

Siemens PLM Software云服务高级副总裁Steve Bashada表示:“Omneo Performance Analytics解决方案充分利用大数据分析技术的潜力,改变了企业理解和优化其产品的方式。利用来自现场服务、制造、CRM、ERP以及物联网(IoT)等来源的数据,Omneo Performance Analytics帮助企业在将产品交付给客户之前就识别出问题所在并加以解决,而这正是所有商业的目标。”

作为产品性能情报领域的革命性解决方案,Omneo PA在大数据云环境下交付几大主要功能,包括发现、监测和控制面板。

Omneo PA的发现功能可以对所有可能的数据集进行快速的组合分析,使客户对大数据获得前所未有的深入了解,并可以清晰地识别并显示导致数据异常的最大因素,从而使每个价值链决策都尽可能对现有和未来的产品性能产生最大、最积极的影响。现在,企业可以解决以前想象不到的问题,节约宝贵的时间和资源。

Omneo PA的图形化监测功能可以提供贯穿整个价值链的产品性能完整视图,进而使企业可以持续地追踪与其产品相关的当前趋势和最新趋势。现在,基于事实的数据驱动型决策可以贯穿整个价值链。

Omneo PA拥有一个灵活、友好的控制面板,可以实现对数据分析方式和关键性能指标(KPI)的定制化。数据分析方式和企业级关键性能指标被创建为具有多层定义的“建模对象”,以便于重复使用。这种定义结构使用户能够交互式拓展定制的数据分析和关键性能指标,或安排对它们的监测,并能够根据需要随时查看结果。

Siemens PLM SoftwareOmneo资深研发总监Rami Lokas指出:“在简单的用户界面中交互调整关键性能指标、日期范围、字段及其它变量等参数,将新结果的获取时间从几天甚至几周压缩至短短数秒。这样一来,便大幅缩短了寻找产品问题源头所花费的时间,保证了更高的客户满意度。”

Lokas补充道:“Omneo Performance Analytics远远超越了传统商业信息工具的局限,将企业的绩效水平提升至全新的高度。通过利用大数据帮助客户实现对全球产品性能的监测、发现和显示,Omneo PA已经改变了我们熟知的产品性能情报领域的前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