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西门子PLM荣获“2015亚洲制造业大奖”两项最高荣誉

西门子PLM荣获“2015亚洲制造业大奖”两项最高荣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2015年度“亚洲制造业大奖”颁奖礼上,Siemens PLM Software被授予“最佳CAD/CAM系统提供商”和“最佳PLM系统提供商”两项大会最高荣誉,这也是Siemens PLM Software连续第三年凭借出色表现获此殊荣。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0-16 11:01:42

关键字: PLM CAM CAD 西门子PL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在近日举行的2015年度“亚洲制造业大奖”颁奖礼上,Siemens PLM Software被授予“最佳CAD/CAM系统提供商”和“最佳PLM系统提供商”两项大会最高荣誉,这也是Siemens PLM Software连续第三年凭借出色表现获此殊荣。亚洲制造业大奖年度盛事由腾世传媒(Contineo Media)主办,汇聚了亚洲制造业领先企业,旨在表彰那些不断推进亚洲制造业升级转型的技术解决方案。

本次大奖的评委会由国际专家所组成,这些资深评委来自不同行业,都致力于推动制造业的不断发展。Siemens PLM Software在亚洲拥有强大的业务网络,其计算机辅助设计/制造(CAD/CAM)解决方案已帮助众多企业缩短了时间周期,提高了制造流程效率,打造出设计精巧、高度可定制化的产品。鉴于此,Siemens PLM Software最终脱颖而出,再次获得行业最高荣誉。

Siemens PLM Software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Peter Carrier表示:“亚洲地区富有经济发展活力,我们推动亚洲制造业发展的努力能够获得业界认可,对此我们倍感荣幸。制造业是亚洲工业复兴的核心,也在推动亚洲新兴、推动发展中经济体迈向创新时代的过程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能够被评为PLM、CAD和CAM等制造软件和系统的最佳提供商,我们倍感自豪,这充分证明了我们在工业软件领域的领导地位。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支持,帮助他们立足行业技术革新的最前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