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推新Windows 10 Mobile测试版:改进Cortana和Messaging应用

微软推新Windows 10 Mobile测试版:改进Cortana和Messaging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正在推出版本号为10549的Windows 10 Mobile测试版,面向的对象是Fast Ring Insider测试者。新版中,Cortana面向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的测试者提供日文和英文的服务。Messaging应用程序的文本框现在可以在用户输入文本的时候扩大。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10月15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10 Mobi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正在推出版本号为10549的Windows 10 Mobile测试版,面向的对象是Fast Ring Insider测试者。

新的版本包含了大量的漏洞修复,并对Cortana以及Messaging应用程序进行了改进。

为了得到这个新的版本,用户需要首先回到使用Windows Device Recovery Tool 的Windows Phone 8.1。微软决定向前走一步,按照这种要求推出这个版本,而不是让测试者们再等上一段时间获得更新的Windows 10 Mobile预览版。(测试人员也可以选择留在版本号为10536的测试版上,如果他们不想先回到Windows Phone 8.1的话。)

现在在新的版本中,Cortana面向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的测试者提供日文和英文的服务。Messaging应用程序的文本框现在可以在用户输入文本的时候扩大。这个版本到目前还不包含集成的Skype信息、电话和视频应用程序,不过这些都已经出现在了最新的Windows 10测试版(版本号为10656)。

微软在这个版本里修复了大量的问题,包括Windows Camera应用程序、触摸键盘、呼叫阻塞中的问题,还有某些应用程序可能遇到的截屏的问题。

要想查看解决了哪些问题以及已知问题的完整列表,可以查看10月14日发布的博客文章,其中介绍了最新的Windows 10 Mobile测试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