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盈世Coremail企业邮箱 全球邮件收发自如

盈世Coremail企业邮箱 全球邮件收发自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广交会即将来临,然而海外邮件收发不畅的问题始终困扰着许多外贸行业,影响业务,盈世Coremail企业邮箱提供全新的海外通邮服务,给外贸企业带来稳定安全的全球通邮解决方案。

作者:邓晓蕾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0-15 09:33:02

关键字: 盈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广交会即将来临,然而海外邮件收发不畅的问题始终困扰着许多外贸行业,影响业务,盈世Coremail企业邮箱提供全新的海外通邮服务,给外贸企业带来稳定安全的全球通邮解决方案。

“为什么我的邮箱国内收发邮件都没有问题,但发海外就会出现失败、退信的情况?而且常常收不到海外客户的信件!”

很多外贸员工在工作时都出现了类似的问题,对此,邮箱专家表示海外通邮不畅主要有两个原因:

一是链路问题,当前国际网络环境复杂,一封信要在国内外传递,需要经过国内邮件服务器、国内网络运营商、运营商反垃圾策略、RBL检查机制、链路问题、国外网络运营商、国外邮件服务器等无数关卡,容易受网络不稳定等情况影响,连接失败率高。 

二是国际反垃圾邮件黑名单。国际反垃圾组织对IP地址段有严格监控,一旦判定该地址段有发送垃圾邮件的行为,所有该地址段的用户发往海外的邮件都将面临拒信的可能。而很不幸,因某些历史原因,中国IP地址段被某些国际反垃圾组织恶意锁定为黑名单。

那该怎么办?邮箱专家表示,如果外贸行业有经常与海外通信的需要,应该使用拥有海外通邮实力,且与国际反垃圾联盟有合作的服务商提供的专业企业邮箱。譬如盈世Coremail,其提供的全新海外通邮云服务企业邮箱可以从根本上解决国际通邮的问题,确保国内与海外客户顺利畅快地邮件交流。

海外专属通道安全又快速

为了保障海外通邮过程中的网络信号稳定,盈世Coremail企业邮箱在海外建立了一批邮件服务器作为中转,并搭建了一条国内连接海外的网络专属通道,保障数据传输过程中网络信号的稳定性。

盈世Coremail企业邮箱 全球邮件收发自如 

同时,在传输过程中,盈世Coremail使用其自主研发的CMTP私有传输协议,对邮件的内容进行重新编码,加密压缩传输。可以避免邮件被防火墙扫描阻截,这样不仅可以保证全球通邮,加密传输也保障外贸邮箱的安全。

 

盈世Coremail海外通邮云服务平台提供智能DNS解释服务,无论收发邮件都可以根据当前用户的网络环境智能判断选择合适的服务器地址进行投递。 

反垃圾白名单 国际信赖的优质运营商资质

盈世Coremail与世界反垃圾邮件组织以及国内互联网协会反垃圾邮件工作委员会保持密切联系,是中国互联网协会、国际反垃圾组织以及其它国际运营的白名单用户,确保邮件收发通畅无阻。

同时,为了保护专线通道不被垃圾邮件污染,盈世Coremail企业邮箱的反垃圾邮件服务运营中心也采取了严格的反垃圾策略,清除浑水摸鱼的垃圾邮件,保障海外专属通道通畅。 

编后语:盈世专注邮件技术16年,自主研发的Coremail邮件系统是在中国被广泛应用的邮件系统,用户多达7亿。盈世企业邮箱(原尚易企业邮箱)源于2002年,以高品质服务得到广大客户的信赖。盈世Coremail为大量国家机关单位、高等院校、大型企业等搭建邮件系统: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科学院、浙江省人民政府、广东省公安厅;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交通银行、兴业证券;CCTV、新华社、中国日报;南方电网、宝钢集团、美的集团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