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CA Technologies任命David Aston为大中华区总经理

CA Technologies任命David Aston为大中华区总经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A Technologies近日宣布任命David Aston 为大中华区总经理。David Aston已于10月1日起正式履职,将领导包括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市场的整体运营。原中国区总经理陈光明已离职。

作者:邓晓蕾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0-15 09:23:13

关键字: CA Technologie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CA Technologies近日宣布任命David Aston 为大中华区总经理。David Aston已于10月1日起正式履职,将领导包括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市场的整体运营。原中国区总经理陈光明已离职。

CA Technologies任命David Aston为大中华区总经理

作为大中华区总经理,David Aston 负责领导整个区域的战略制定和业务运营,维护并发展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从而为客户带来更大价值,并实现业务增长。David Aston将常驻香港,并直接向亚太及日本地区总裁兼总经理Kenneth Arredondo汇报。

David Aston 于2006年加入CA Technologies。在本次就职CA Technologies大中华区总经理之前,他曾担任CA Technologies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指定客户及成长型客户高级销售总监一职。在此期间,David Aston领导团队赢得了多个新客户,强化了现有的客户关系,并推动了直接销售。

在加入CA Technologies之前,David Aston曾出任Sybase公司售前总监,以及MIP Technologies 和 Cognos公司的多个销售领导职位。

Arredondo 先生表示: “在CA Technologies工作的九年时间里,David Aston表现优异。他具备丰富的实践经验和专业知识,得到了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充分认可。David将领导大中华区团队巩固我们的市场地位,在应用经济时代帮助客户和合作伙伴取得竞争优势,我对此充满信心。”

David Aston表示: “大中华区是全球最有活力的市场之一,我很高兴能够履任,促进大中华区业务的持续增长。CA  Technologies拥有坚实的科技基础,能够满足客户的需求,帮助他们在应用经济时代步步为营。我很期待和新的团队一起工作,相信我们会为客户带来更深刻的洞察,探索和创造出更敏捷的方法和领先的解决方案,进而助力客户的数字化转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