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与世纪互联再携手 IBM Bluemix云平台落地中国

与世纪互联再携手 IBM Bluemix云平台落地中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将提供Bluemix相关技术,世纪互联提供Bluemix运行的基础架构以及端到端运营服务。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将面向中国市场建立并扩展强大的Bluemix生态圈,助力开发者与大型企业采用混合云开发模式,实现高效的应用开发与技术创新。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0-14 19:07:52

关键字: IBM BlueMix 世纪互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IBM宣布将Bluemix正式引入中国,此次Bluemix落地中国将再次携手世纪互联,该合作将引领中国企业与开发者进入更加高效的混合云创新时代,推动新一代认知计算、大数据和物联网应用发展。

与世纪互联再携手 IBM Bluemix云平台落地中国

根据该协议,IBM将提供Bluemix相关技术,世纪互联提供Bluemix运行的基础架构以及端到端运营服务。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将面向中国市场建立并扩展强大的Bluemix生态圈,助力开发者与大型企业采用混合云开发模式,实现高效的应用开发与技术创新。

“云计算是驱动中国企业开发者创新与创业的基石。我相信,Bluemix在中国的落地能帮助开发者们构建创新应用,为中国的各个产业带来全新的影响和改变。”IBM云业务部高级副总裁Robert LeBlanc表示,“通过与世纪互联合作,我们成功将Bluemix带到中国,带给这里快速成长的开发者们,同时也进一步推动Bluemix的全球发展。”

世纪互联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升表示:“IBM是全球领先的企业级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此次合作是双方2014年CMS企业云合作后的再次携手,世纪互联将发挥延续双方顺畅的合作关系与IBM一同推动企业级云计算在中国的发展。通过Bluemix,我们将带来更加开放的企业级云计算发展环境,同时我们也将联合更多在中国发展的中外云计算服务商,一起构建一个完整的企业级云计算生态系统。”

IDC调查显示,全球10%的开发者都来自中国。中国开发者爆发式的增长使得其地位愈发重要,并成为践行中国政府“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的中坚力量。

IBM大中华区董事长陈黎明指出:“中国正处于数字经济转型的大潮之中,政府推出了‘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等一系列战略,将IT科技和产业的发展放到了前所未有的战略高度。‘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指导方向为广大的创新者、开发者带来广阔的发展空间。此次Bluemix在中国落地,正是顺应了这一趋势,为IBM投身中国科技转型大潮,成为‘中国合伙人’迈出的坚实一步。IBM将不断以先进技术、整合资源及创新模式,和中国的政府、行业、企业、创新开发者一起,共创繁荣、共赢、开放、有竞争力的新一代中国 IT 产业生态。”

IBM大中华区云计算及软件业务总经理胡世忠表示:“很高兴能够再次携手世纪互联,为中国开发者带来Bluemix云开发平台,并继续延伸IBM在中国云计算市场的脚步。IBM致力于从技术、服务、生态环境等全方位协助中国用户,充分利用Bluemix平台的优势,将创新思维变为发展实践,并持续向成功迈进。”

2014年,IBM投资10亿美元用于发展Bluemix平台,使其迅速成为世界最大的基于Cloud Foundry的云计算平台。基于开放标准的Bluemix包括120逾种工具与服务,横跨大数据、移动应用、沃森、分析、整合、DevOps、安全与物联网等各个领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