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Bernhardt 家具采用IBM Bluemix平台快速实现电子化变革

Bernhardt 家具采用IBM Bluemix平台快速实现电子化变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Bluemix 产品拥有可交付移动应用服务的平台,jStart 团队是一个专业服务小组,能帮助我们建立这个应用。和许多其他公司一样,我们面临的大部分挑战也是不具备建立平台以提供移动应用所需的很多内部技能或资源。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8月12日

关键字: IBM BlueMi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8月12日消息: 

 Bernhardt 家具有着 125 年的历史,我们是精美家具的制造者。我们是一家家族企业,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勒努瓦。我们每年要去北卡罗来纳州的海波因特两次,去参加那里举办的最大型的家具贸易展览会。展览会就像家具的时装周,各地的人们都赶来观赏新的家具产品。在过去,我们不得不携带大量的纸质宣传单,为了找到想要的那款家具、产品报价,以及了解人们是否希望订购,我们不得不翻阅大量材料。我们不得不在一张纸上记下五倍的信息量,然后再找到其他宣传单继续记录信息。整个过程繁琐不堪。因此,我发现我们有机会通过技术领域做出变革。我突然间意识到我们需要有一个产品,这个产品能够通过移动应用为我们提供电子解决方案。接起来我想到的是尝试实际交付这个应用的挑战。这就是我们结识 IBM jStart 团队和 Bluemix 产品的原因。

Bluemix 产品拥有可交付移动应用服务的平台,jStart 团队是一个专业服务小组,能帮助我们建立这个应用。和许多其他公司一样,我们面临的大部分挑战也是不具备建立平台以提供移动应用所需的很多内部技能或资源。所以这是我们与 IBM 合作的完美时机,可以利用他们已经完全建好的 Bluemix 平台,我们只需投入非常少的成本即可。

我们可以非常方便地浏览展厅,所有信息都集中在一个位置,这款应用产品不仅看起来十分时尚前卫,而且我们在使用这款 IBM 虚拟展厅应用时也感觉十分时尚前卫。去年,他们使用纸质传单,需要不断地查找数字,翻阅传单,很难找到准确内容。而今年这款应用让我们实现了电子化,立即就能找到信息,真是棒极了!客户推开展厅大门,所有的商品都陈列在那里,他们甚至能在我们提问之前就能回答我们的问题。

我以 Bernhardt 家具 IT 主管的身份告诉您,与 Bluemix 平台和 jStart 团队合作让我兴奋不已。我从来没想过我们能以如此快的速度提供应用,在我们的行业中我也从来没看到过任何企业能以如此快的速度交付应用,以致对其业务产生巨大的影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