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BM收购数据库即服务供应商Compose

IBM收购数据库即服务供应商Compos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收购云数据库创业企业Compose,再次丰富旗下数据分析产品组合。IBM的客户已经能够试用并且使用Compose的服务了,该公司的服务和Bluemix配合良好。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7月24日

关键字: IBM 收购 DBaaS BlueMi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IBM收购云数据库创业企业Compose,再次丰富旗下数据分析产品组合。

Compose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加利弗尼亚州的圣马特奥市,该公司最初的名称是MongoHQ,用针对现代网络应用程序做好准备的数据库迎合应用程序开发者的需求。Compose专注于针对Redis、Elasticsearch、PostgreSQL、RethinkDB,当然,还有MongoDB的解决方案。

最初作为Summer 2011 Y Combinator的一员,MongoHQ于2014年更名为Compose。

这家数据库即服务供应商已经并入IBM的云数据服务业务。

IBM通过这笔交易也获得了超过3500家企业客户以及一个开发者社区,据说涵盖了从创业企业到大公司等各类企业。

这笔交易的财务条款至今未被披露。

Compose的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Kurt Mackey上周四在一篇博客文章中指出,他的公司“已经盈利,并且成长很快,但是现在是和一家大公司携手的恰当时机了。”

IBM的客户已经能够试用并且使用Compose的服务了,该公司的服务和Bluemix配合良好,Bluemix是IBM的混合云部署平台,本质上是一个十亿美元的业务,对于这家科技巨头的公有云战略的成败至关重要。

Bluemix被蓝色巨人奉为最大的Cloud Foundry部署基地,截止2015年5月,它每周增加8000个新用户。

现在Compose的客户还是能够得到和以前一样的支持,短时间内,无论定价模型还是数据中心选项都不会出现调整。

但是,Mackey指出Compose将来不会增加销售或者市场营销的人员,这暗示着未来的销售将通过IBM实现。他补充表示他的员工如果愿意的话,可以继续远程工作。

Mackey声称,“事实上,这是IBM对我们有好处的原因之一。他们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巨无霸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