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收购6Wunderkinder,Office 365 Planner可能已在内测

微软收购6Wunderkinder,Office 365 Planner可能已在内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收购了6Wunderkinder,尚未就计划如何利用6Wunderkinder技术给出太多细节。6Wunderkinder公司的Wunderlist是一个跨平台待办事项列表应用程序。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6月5日

关键字: 微软 收购 OneNote Office 36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收购了6Wunderkinder,但微软尚未就计划如何利用6Wunderkinder技术给出太多细节。6Wunderkinder公司的Wunderlist是一个跨平台待办事项列表应用程序。微软旗下的生产力应用程序和服务不断扩展,他们会如何利用Wunderlist技术呢,笔者对此颇为好奇。

微软收购6Wunderkinder 门户网站Office 365 Planner可能已在内测

微软的OneNote已经有跨平台版本,是旗下的笔记应用程序,许多人将OneNote作为待办事项列表管理器用。有意思的是,微软的一篇博客文章提到他们收购了6Wunderkinder,这篇博文的作者是OneNote的总经理Eran Megiddo。

微软目前还在开发一个名为“Highlander”的应用程序/服务,有人爆料称Highlander是一款轻量级项目管理工具。

笔者一个星期前曾发博文提到过Highlander,其间,笔者又了解到,Highlander可能是微软另一个新一代门户网站,建于Office Graph之上。据不愿意留名的消息人士透露,其真正的名字是Planner。

前文中的Planner图是Microsoft Ignite介绍Delve and Office Graph的一个发言用的幻灯片。据消息人士说,尽管微软尚未对外公布Planner,微软内部的Office 365用户已经可以访问Planner了。

微软收购6Wunderkinder 门户网站Office 365 Planner可能已在内测

微软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数个新的门户网站,供Office 365用户使用,Planner为其中之一。另外一个是知识管理门户,代号为Infopedia和Office 365视频门户网站。

我的另一位消息人士称,即将面世的Office 365 Planner门户网站和Trello公司备受欢迎的Trello项目管理网站类似。用户可以在自己的文件与特定的任务、项目及Yammer对话之间建立链接。该消息人士表示,界面视图存在各种选项,如项目状态或日历视图(有点像用户在SharePoint里处理任务那样)。

我的消息人士表示,微软去年取消了SharePoint Online中的任务菜单,此举表明,微软有计划用Planner取代SharePoint Tasks。笔者曾就Planner询问过微软,想知道Planner是否会取代SharePoint Tasks以及取代SharePoint Tasks的日期,但到目前为止未收到一个字。顺便说一件不知道有没有用的事,用户现在试图访问tasks.office.com的话,会被转到一个名为Office 365 Planner的网站。

OneNote总经理Megiddo于6月2日发布了有关微软收购6Wunderkinder的博文,他表示,“在未来的几个月里,我们会以Wunderlist创新为基础打造微软应用程序和服务,届时有什么料都会与大家分享。”

这番话是什么意思呢?是说微软不会大动Wunderlist(类似微软拿过Acompli技术更名为Outlook那样)?还是说微软将采用6Wunderkinder开发的核心功能和技术作为核心并以此核心为基础开发其他微软协作应用程序和服务(类似微软将Yammer的图形和团体功能用到Office 365和Azure的Active Directory的做法)?

我想,答案是什么几个月后可见分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