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云数据中心列表将增加多伦多和魁北克市

微软云数据中心列表将增加多伦多和魁北克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计划在加拿大的多伦多和魁北克市建立数据中心,借此在加拿大本土提供Azure、Office 365和Dynamics CRM Online,微软高管宣布,这些地区的Azure服务将在2016年初开通,Office 365和Dynamics CRM Online服务将在2016年晚些时候推出。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6月4日

关键字: 微软 云数据中心 Azure Office 365 Dynamics CR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计划在加拿大的两座城市开设两个新的数据中心——一个在多伦多,另一个在魁北克市——时间是在2016年。

这两个新设立的数据中心让微软能够在加拿大本土提供Azure、Office 365和Dynamics CRM Online,微软的高管在6月2日宣布,这些地区的Azure将在2016年初开通,Office 365和Dynamics CRM Online将在2016年晚些时候推出。

微软已经在全球设立了17个Azure数据中心,包括欧洲、东南亚、日本、澳大利亚和巴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