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Gartner公布中国2015年度最酷供应商名单

Gartner公布中国2015年度最酷供应商名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Gartner公布中国2015年度最酷供应商名单:挂号网、烽火星空、TalkingData、销售易和青云。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6-04 08:26:31

关键字: Gartn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Gartner研究显示,云与数字化业务创新将在中国信息与通信技术的未来发展中发挥核心作用。Gartner评选出5家“最酷供应商”,通过数字化创新的方式,改变着人们的工作方式和企业的体系。中国企业的各首席信息官、IT领导者与业务主管可从这5家“最酷供应商”的前瞻性创新中得到启发。

Gartner的“最酷供应商”研究旨在重点展示各企业机构期望了解的引人注目的、创新型的新一代供应商、产品及服务。Gartner将“最酷供应商”定义为具有以下技术或服务特点的小型公司:

  • 创新力 — 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 影响力 — 具有或即将具有商业影响力;而不仅仅是“一种技术”;
  • 吸引力 — 在过去约6个月时间内引起了分析师的兴趣或好奇心。

Gartner认为数字化业务正在加快新技术在中国的应用,推动企业创新,重新思考IT基础架构,并再次以客户为中心。

Gartner研究分析师何琳表示:“政府对云基础架构的战略性发展给予了高度关注,从而促使多个项目在中国遍地开花,云计算市场的新公司也不断涌现。随着云的普及,中国对基础架构、数据中心与云服务的需求日益迫切。同时,中国互联网与云计算产业催生的数字化业务正在加快云计算、移动、社交与信息的融合。”

Gartner的2015年度首席信息官调查结果显示,随着基础架构与数据中心/云成为中国企业的首席信息官优先考虑的两大技术重点,中国企业重心正向云与数字化业务相关的技术转变。

Gartner注意到中国供应商为解决上述优先事宜正在加快创新的步伐,并由此确定了有望颠覆信息和通信技术市场、同时能为各企业带来收益的5家“最酷供应商”。

1)  挂号网(Guahao.com

在资源失衡且过度紧张的医疗保健系统内,总部位于杭州的挂号网所提供的服务旨在改善医患关系。目前,挂号网是中国规模最大的医疗保健平台,连接了900多家医院。它通过销售保险、向异地求医的患者提供行程安排、以及向慢性病患者出售药物实现赢利。

2)  火星空(StarrySky

南京烽火星空通信发展有限公司充分利用众包模式来汇集IT开发人员、程序员与系统集成商的各种创意,进而改进其企业移动性产品及服务,并拓展中国业务。

3)  TalkingData

总部位于北京的TalkingData是一家移动大数据服务提供商,通过整合企业的传统数据与互联网/移动数据,提供有关线上/线下数据收集、跟踪、集成、一体化管理以及网络激活的整体解决方案。它是中国为移动开发者提供移动应用开发工具、移动应用跟踪与分析服务的两大供应商之一。

4)  销售易

总部位于北京的销售易是一家提供基于云的原生移动CRM销售自动化软件的供应商,提供基于中国市场独特的销售管理模式。该公司的解决方案将客户互联网体验引入企业应用之中,具有出色的移动自动销售性以及社会协作功能。

5)  优帆科技(青云)

总部位于北京的优帆科技是中国一家基础架构即服务(IaaS)提供商,主要面向企业市场设计云服务。该公司通过自助式配给工具,灵活支持多种账单选项,并秒速提供服务资源。它拥有完善的服务组合,相比中国大部分以互联网与电子商务工作负载为主的IaaS提供商,优帆科技可以满足企业用户对于高可用性、高性能与高安全性的需求。

自Gartner于2004年首次推出最酷供应商报告以来,已陆续介绍了全球2200多家最酷供应商。少数最酷供应商凭借自身实力已成长为大型IT供应商,其它公司或被大型供应商所收购,或成为了行业中坚力量;但也有一部分公司自此便完全消失了。虽然2015年的最酷供应商名单并未将所有引起轰动的相关公司收纳其中,但Gartner分析师根据企业目前的影响力及其未来的发展趋势做出了选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