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对云军备竞赛多上心?砸在Azure数据中心上的钱比研发预算还多

微软对云军备竞赛多上心?砸在Azure数据中心上的钱比研发预算还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投在Azure数据中心上的资金,超过微软100亿美元的年度研发预算。目前微软在19个地区设有数据中心,微软还计划再纳入5个区域。同时,微软的数据中心覆盖区域正以每年10倍的速度增长。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8月6日

关键字: 微软 Azure 云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总经理乔治·泰勒(George Taylor)周二向113名 IT高管表示,微软投在Azure数据中心上的资金,超过微软100亿美元的年度研发预算。

“我们在数据中心上的投资是惊人的,”泰勒在解决方案提供商GreenPages Cloudscape (2015)大会上作主题发言时说道。

“我们以前每年的研究投资约100亿美元,现在还是这么多。然而我们在数据中心上的投资已超过100亿。这令人难以置信,”泰勒说道。“几年前我是不会想到这一点的,微软在数据中心上的投资不断增长。”

身价868.3亿美元的软件巨头微软大撒金钱,在被泰勒称为混合云“军备竞赛”里领先AWS和谷歌。

泰勒表示,目前微软在19个地区设有数据中心,比AWS和谷歌加在一起还多,而且,微软还计划再纳入5个区域。

泰勒称,“我们仍会在数据中心上花大钱。”微软的数据中心覆盖区域正以每年10倍的速度增长。“要不断创新,”他说。“要不断重建,不仅在代码方面,在安全和具体做法上都要这样做。令人震惊。速度令人惊心眩目。”

泰勒表示,每月新加入的微软Azure客户订阅超过90000个,同时Azure里有140万条SQL数据库、4.75亿个Azure Active Directory用户和3200个Azure Marketplace应用程序。

GreenPages LogicsOne首席技术官克里斯·沃德(Chris Ward)表示,他将微软的数据中心投资视为对未来的投资。他表示,微软具有经济实力和稳定性,可以保证客户在Azure云里有一个安全的、企业级的云。

沃德表示,微软的云攻势为GreenPages的销售推广大有益处。他称,“我们的微软业务突飞猛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