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收购客户关系管理公司Incent Games

微软收购客户关系管理公司Incent Game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正在收购Incent Games,该公司开发了一款名为FantasySalesTeam的产品。它本质上是鼓励公司销售代表通过类似梦幻体育架构的竞赛来获得更多业务的一种新方式。微软计划将FantasySalesTeam整合到旗下Dynamics CRM产品线里。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8月4日

关键字: 微软 收购 CRM Dynamics CR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正在收购Incent Games。Incent Games是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一家公司,交易金额未公开。

微软收购客户关系管理公司Incent Games

该公司开发了一款名为FantasySalesTeam的产品。它本质上是鼓励公司销售代表通过类似梦幻体育架构的竞赛来获得更多业务的一种新方式。8月3日的微软博客文章在宣布收购消息时表示,微软计划将FantasySalesTeam整合到旗下Dynamics CRM产品线里。

微软还计划在公司其他领域里寻求整合FantasySalesTeam的机会,并将利用FantasySalesTeam继续支持非微软CRM平台。

微软企业副总裁Bob Stutz撰博文表示:

“在未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将对这项服务进行整合并将其提供给我们的客户,我们将继续支持使用FantasySalesTeam和其他CRM解决方案的客户。在销售以外的其他企业领域中利用这一功能有潜力,令人鼓舞。我们将仔细评估这些方案,对FantasySalesTeam进行整合并在Dynamics生态圈里将其进一步发展。”

微软上个月收购了现场服务管理厂商FieldOneSystems,目的是要将FieldOneSystems技术与微软Dynamics CRM及其他与Office相关的产品进行整合。

微软不久前重组,旗下的Dynamics CRM和ERP业务现在是公司的云计算和企业部的一部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