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BM收购Compose 扩展云数据服务

IBM收购Compose 扩展云数据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宣布收购Compose公司。Compose为IBM提供了一套增强框架,可向开发人员提供期待已久的生产就绪型云数据库服务。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7-31 10:09:06

关键字: 云服务 DBaaS 收购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IBM宣布收购位于加利福尼亚圣马特奥市的Compose公司。这家私人控股公司致力于为Web及移动应用开发人员提供MongoDB、Redis、Elasticsearch、PostgreSQL和其他数据库即服务 (DBaaS) 产品。此次收购进一步践行了IBM对开发人员的承诺,即致力于提高开发人员生产力并加快开源和云数据服务的创新。

云数据库领域的市场规模,预计将于2019年达到140亿美元。诸如MongoDB等开源数据库将是该领域中极为重要且会快速增长的部分。数以千计的客户已经与Compose共同创建了超过100,000个数据库,这些客户来自于零售、物联网(IoT)、高等教育、营销服务和电子商务等多个行业。

IBM大中华区云计算及软件总裁胡世忠表示:“Compose众多数据库产品将进一步扩展IBM Bluemix平台,使得开发人员可以基于开源技术构建生产就绪型数据库。Compose进一步巩固了IBM的承诺,即通过提供最广泛的数据库即服务(DBaaS)与灵活部署的混合云,为开发人员提供最适合的工具。”

IBM云数据服务是面向开发人员的可自由组合的集成服务,基于安全、高性能的IBM Bluemix云平台,并由随时待命的DevOps支持团队提供支持。Compose为IBM提供了一套增强框架,可向开发人员提供期待已久的生产就绪型云数据库服务。IBM的容器化数据服务理念将进一步催生新型云数据服务。

Compose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Kurt Mackey表示:“通过加入IBM,我们将有机会加快数据库平台的开发,并为开发团队提供更多服务与支持。作为开发人员,我们深知全面管理数据库的困难,这也正是我们构建Compose的初衷——即减轻客户的压力,并使其能够专注于所钟爱的工程设计。”

企业迫切希望运用新的数据库管理技术,但受制于有限的预算与资源,难以持续获得专业的数据库管理支持。Compose恰恰消除了相关设置、管理、扩展和集成新型数据库管理系统(Database Management System)技术的难度与风险。

除了由DBaaS DevOps专家提供24x7全天候的监控与管理,Compose的特性还包括:

  • “容器化”DBaaS平台技术——帮助客户快速部署并扩展常用的开源DBaaS服务;
  • 在性能可预测的前提下实现自动扩展;
  • 内置的冗余性、备份和故障切换能力确保不间断的DBaaS服务和应用无故障运行;
  • Compose Transporter等高价值的附加组件——帮助开发人员在MongoDB和Elasticsearch等不同服务间迁移数据,从而更轻松地进行应用开发,并提供更好的最终用户体验。

此次收购Compose公司表明了IBM对整体云堆栈开源技术和社区的承诺。除了上个月宣布通过Docker提供公司的容器技术,IBM还成为Cloud Foundry和OpenStack基金会的初始成员、Node.js基金会的白金赞助商及开放容器项目赞助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