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收购应用程序管理厂商BlueStripe

微软收购应用程序管理厂商BlueStrip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已经收购了BlueStripe Software,并计划让其应用程序管理技术成为System Center和Operations Management Suite的一部分。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6月11日

关键字: 微软 收购 应用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已经收购了BlueStripe Software,这是一家总部在北卡罗来纳州莫里斯维尔的应用程序管理公司,收购价格不详。

微软收购应用程序管理厂商BlueStripe 

BlueStripe的软件被用于映射、监控和诊断跨异构操作系统、数据中心和云环境中的分布式应用,微软的官员表示6月10日的博客文章中披露了这次收购。

这篇Mike Neil撰写的博客文章表示,BlueStripe还被客户用于拓展微软的System Center,Mike Neil是微软企业和云团队的总经理。

Neil表示,微软正计划将BlueStripe的技术变成微软自身的管理产品和服务家庭中的一员,这个家庭中包括System Center和最近推出的Operations Management Suite。

微软计划“在短时间内”停止销售BlueStripe现有的解决方案,但是Neil补充表示,该公司在过渡阶段将继续为现有的BlueStripe用户提供支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