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将Skype商务对话功能整合进入Office 365用户界面

微软将Skype商务对话功能整合进入Office 365用户界面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将会在未来几个月里对Office 365的用户界面做出一些调整,包括集成Skype商务对话;提供通知和帮助的快捷访问;通过导航栏之上的一系列图标发现新功能,这是一种更方便的做法。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6月10日

关键字: 微软 Office 365 Skyp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将会在未来几个月里对Office 365的用户界面做出一些调整。这些改变包括集成Skype商务对话;提供通知和帮助的快捷访问;通过导航栏之上的一系列图标发现新功能,这是一种更方便的做法。

微软将Skype商务对话功能整合进入Office 365用户界面 

将有一个新的提醒功能,实时显示系统提醒、个人提醒和新收到的邮件以及来自组的消息等。在Skype商务界面,用户不需要从当前的应用程序中切换出来,就可以在收件箱、商务OneDrive或者日历中启动即时消息、语音和/或视频对话。

在描述即将到来的变化的时候,微软分析师Rob Helm 表示,“Office 365网络用户界面(正在变得)更像是没有Yammer的Yammer”。

(微软正在重新定位Yammer,使之成为“团队协作”工具。)

6月8日的博客文章表示,这些新的Office 365用户界面的功能将在“未来几周内”首先出现在First Release计划之中。“在未来几个月内”,所有的Office 365商业客户都会得到这些用户界面更新。

据相关消息,微软还在修改Office 365中的Exchange ActiveSync(EAS),它将很快出现在Exchange ActiveSync应用程序之中。

说到下一个版本的EAS,微软称其为第16版,这个版本改善了日历的可靠性,加入了日历附件以及草稿文件夹同步等功能。微软的官员们在6月8日的博客文章中表示,“只要他们喜爱的EAS客户端更新了之后,用Office 365来使用自己邮箱的用户就可以使用这些新的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