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推出Office 2016技术预览版及Skype商用版技术预览

微软推出Office 2016技术预览版及Skype商用版技术预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周一推出了Office 2016技术预览版和Skype商用版技术预览。Office 2016 IT Pro和Office 2016开发者预览版颇为引人注目。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3月17日

关键字: 微软 Office 2016 Skyp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周一推出了Office 2016技术预览版和Skype商用版技术预览。两个预览版中,Office 2016 IT Pro和Office 2016开发者预览版颇为引人注目。Office 2016大概会与Windows 10同行,企业大致可以同时评估二者。

微软推出Office 2016技术预览版及Skype商用版技术预览

微软有Windows这棵摇钱树,因而Office推出各种企业版无太大压力。

Office 2016的个人预览版已经推出了一段时间,Office 2016现在面向商业Office 365客户开放。微软在博客中表示,Office 2016尚未具备全部的功能,因此,该预览版究竟会不会对开发商开放尚不明确。

一些Office 2016功能可能比较重要,比如数据丢失保护、Outlook技术改进和Outlook点击运行部署(允许网络性的部署、更新和激活管理)。

至于Skype商用版预览,微软推出了一个Skype商用版技术预览。用户可于4月运行该技术预览版。Skype商用版的影响小于Office 2016,原因是对Skype商用版最感兴趣的是那些Lync客户,他们早晚都要进行升级。

多数为Lync 2013而设计的软件和硬件兼容Skype商用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