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万事达卡寻找真正编程大师 赢取60万元竞赛大奖

万事达卡寻找真正编程大师 赢取60万元竞赛大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万事达卡“编程大师”竞赛将于3月21日本周日上午9点在香港精彩开赛。参赛者将有望获得约6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及其它一系列实用奖励,以进一步开发其创意。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3月17日

关键字: 万事达卡 编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万事达卡“编程大师”竞赛(MasterCard Masters of Code)将于3月21日本周日上午9点在香港精彩开赛。届时,来自中国各地,由最多五个人和一个机器人组成的团队将展开激烈对决。这场“极客马拉松”旨在在中国和全球其它九个地区寻找世界顶尖程序员,每个地区的优胜队伍将飞往硅谷参加“编程大师”总决赛。参赛者将有望获得约6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及其它一系列实用奖励,以进一步开发其创意。

万事达卡“编程大师”竞赛由万事达卡赞助主办,AngelHack公司组织。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开发人员、设计师和企业家将通过使用万事达卡提供的应用程序接口(APIs)参与。通过使用万事达卡的应用程序接口,开发人员可以接触到万事达卡卓越的、在全球范围内促进商业发展的技术资产、数据和产品。

评审团将根据参赛作品的影响力、设计、创意、简约性及对万事达卡应用程序编程接口的利用程度五个方面为参赛队伍评分,如果团队中有女性参赛者还可获得额外得分!赢得香港赛区的中国赛队将与其它9个地区的优胜队伍以及一支万事达卡精英队争夺“编程大师”桂冠,冠军将获得约60万人民币的奖金用以继续开发其创新成果,以及如下奖励:

  •  参与在爱尔兰都柏林举办的为期两周的万事达卡Start Path加速器项目,或其它远程项目;
  • 万事达卡Open API执行团队及Start Path加速器项目的两位成员为冠军队伍提供为期六个月的指导;
  • 首年免费使用万事达卡Simplify Commerce小微企业电子商务处理交易,交易额度高达25万美元。

近期在悉尼举行的一场“编程大师”竞赛中,获胜队伍开发出了名为“Cointr”的电子存钱罐,用户可在任何支持万事达卡预付卡充值工具rePower的商户将他们的零钱存入其电子钱包。同时,用户可以通过“Cointr”查看自己的存款记录,求助亲友帮助解决自己的财务问题,邀请朋友一起存钱,或向慈善机构捐钱或者购买一件喜欢的商品。

“我们鼓励全球的开发人员积极参与‘编程大师’竞赛, 利用万事达卡的应用程序接口,开发全球下一代商业应用程序。”万事达卡Open APIs高级副总裁Mario Shiliashki表示,“万事达卡是全球最领先的支付网络,而万事达卡Developer Zone开发者地带为开发者与这一领先支付网络架起了桥梁。我们向全世界开放自身先进技术的理由很简单,希望开发人员能够充分利用我们的产品和平台,引领未来商业社会的发展。”

2015 年 万事达卡“编程大师”竞赛在3月21日至22日在香港拉开帷幕后,将分别在新加坡(3月28日至29日)及圣保罗(4月11日至12日)举行。其它比赛地区包括加拿大、以色列、土耳其、英国和美国等地。 参赛队伍在此次比赛中设计的所有代码将归属于参赛者,参赛者有权在比赛后自由使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