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万事达卡携手三星电子推出“三星支付”

万事达卡携手三星电子推出“三星支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万事达卡与三星电子有限公司携手发布了“三星支付”(Samsung Pay):通过这项移动支付服务,万事达卡持卡人可以使用三星Galaxy S6进行日常线下消费。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3月4日

关键字: 万事达卡 三星电子 移动支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观察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通过联网设备使用卡片消费这一趋势,万事达卡与三星电子有限公司携手发布了“三星支付”(Samsung Pay):通过这项移动支付服务,万事达卡持卡人可以使用三星Galaxy S6进行日常线下消费。

万事达卡的先进技术为安全的电子交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使消费者可随时、随地、随心支付。“三星支付”正是在此基础上为消费者提供顺畅安全的移动支付体验,它可同时支持非接触式POS机和大部分传统POS机。对于消费者及商户来说,这意味着通过采用最新令牌技术的万事达卡电子支付,每一笔使用三星Galaxy S6实现的万事达卡交易都能获得同等的安全保障。三星Galaxy S6的用户可以通过“三星支付”使用合作银行发行的万事达卡进行交易。

“这是支付领域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万事达卡首席新兴支付官Edward McLaughlin表示,“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对移动支付愈加依赖,我们十分兴奋能够与三星这样的行业领军者共同为全球的持卡人提供更多新的支付选择。作为移动商务创新领域的先锋,我们与三星共同为消费者打造便捷安全的电子支付体验。”

“从一开始,三星在移动支付和商业领域的愿景就聚焦于提供安全、便捷、广泛接受的用户体验。通过万事达卡令牌化服务,结合三星独特的磁力安全传输技术及近场支付技术,“三星支付”可在大多数近场通信环境和传统的POS终端上实现安全的非接触式支付,”三星电子高级副总裁李仁钟博士表示。“三星的KNOX安全平台和指纹识别技术使“三星支付”十分安全,并且使用便捷。

万事达卡数字支持服务(MasterCard Digital Enablement Service,简称MDES)使得万事达卡的持卡人可使用“三星支付”。为提供安全的支付体验,“三星支付”采纳行业标准的密文,保证所有交易能够充分利用全球最安全的支付科技。为了进一步保护消费者,“三星支付”加入了额外的安全特性,包括基于万事达卡数字支持服务的“令牌化”安全框架,以及指纹识别和密码验证技术。

美国将于今年夏天成为第一个可使用“三星支付”的国家。万事达卡将继续与三星合作,在韩国及全球其它市场逐步推出“三星支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