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万事达卡云端支付服务登陆中国

万事达卡云端支付服务登陆中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2月5日,万事达卡向中国金融机构发布针对跨境支付市场的云端支付服务,通过该服务,发卡机构能够利用近场通信(NFC)技术、更易于使用的应用程序和在线支付等方式,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支付选择,使跨境交易变得更快速、安全、便捷。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4年12月8日

关键字: 万事达卡 移动支付 NFC 金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2月5日,万事达卡向中国金融机构发布针对跨境支付市场的云端支付服务,通过该服务,发卡机构能够利用近场通信(NFC)技术、更易于使用的应用程序和在线支付等方式,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支付选择,使跨境交易变得更快速、安全、便捷。中国成为除美国外,万事达卡云端支付登陆的第一个国际市场。

万事达卡云端支付服务登陆中国

万事达卡亚太区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常青

Apple Pay使NFC支付覆盖了苹果手机用户,万事达卡推出的NFC支付,则主要是针对安卓系统用户。万事达卡亚太区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常青指出,“目前移动智能终端规格不够整齐,特别是安卓系统的手机硬软件差异度比较大,如何把银行支付卡片信息安全的下载在手机里,是这次云端支付服务希望解决的问题。” 

万事达卡在1988年正式进入中国,很多人片面的认为,万事达卡是一家信用卡公司。其实,万事达卡是一家支付科技公司,为各支付机构提供支付方面的基础设施服务。

万事达卡云端支付服务登陆中国

金融机构、政府机构、消费者以及商户都是万事达卡的服务对象

随着当下互联网和移动通信的发展,以及智能终端设备的快速普及,整个支付行业迎来了又一次发展机会。国内支付行业正在进入3.0时代,常青表示,在支付1.0时代,国内各支付机构开始搭建自己的信用卡中心,发行各类产品。而在2.0时代,各支付机构业务逐渐形成规模,越做越强,在业务指标、业务能力、业务规模方面都产生了世界领先的企业。目前,各金融机构的商业实践存在很大优化空间,在支付3.0时代,万事达卡要做的就是解决支付机构间的兼容和联通问题。

万事达卡认为,只有当整个支付行业保持联网通用的状态,整个产业在新技术下才可以可持续地、健康地、呈规模地发展。

万事达卡云端支付服务登陆中国

万事达卡的愿景是提供数字化商业的开源支付系统,让消费者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通过各种设备安全、快捷地进行支付,并为提升消费体验提供一个良好的基础性平台。

万事达卡云端支付服务登陆中国

万事达卡新一代的联网通用平台就是“MasterPass万事通”。简单来讲,它是一个基于钱包支付方式的联网通用的平台。常青表示,在创新支付中,安全和便捷不应该彼此矛盾,而是要同时加强。万事达卡确保支付安全性的重要技术,就是行业性的令牌化交易。

令牌化使商家和个人消费者在交易过程中避免使用真实帐号传递信息,帐号全部用一个令牌的方式来代替。万事达卡推出了一个数字支持平台,可以为支付产业所有的参与方,通过令牌化的安全形式,为所有的设备,包括移动设备,联网的物联网设备等,提供一个联网兼容的安全交易标准。

目前,中国消费者已经能够通过“MasterPass 万事通”电子支付平台服务在14个国家进行安全的应用程序和线上支付,并能够在67个国家的商户使用NFC支付。

在2014年中国移动支付安全与创新论坛还特设支付创新科技展示,汇集14项万事达卡全球最新移动支付科技,包括:

  • MDES万事达卡数字支持服务- 万事达卡数字支持服务能够帮助发卡机构轻松将万事达卡账户与手机或其它智能设备关联,使持卡人能够在移动设备上储存或使用信用卡及借记卡信息。使任何移动设备成为受保护的安全支付设备,关联后的银行卡可在应用程序(App)内、实体及线上商户进行支付。
  • 万事通应用程序内部支付机制 - 使用万事通应用程序内部支付,消费者可以通过商户的应用程序在移动设备上安全地购物消费。这不仅高效,更避免了在不同的移动应用程序间传输支付信息——这极大地降低了身份被盗窃的可能。
  • ShopThis!随时随地轻松购基于“万事通”电子支付平台的ShopThis! 能够帮助读者在移动设备上浏览电子杂志时,通过使用万事通账户购买商品,随时随地轻松网购。
  • QKR! 一拍即购万事通-基于万事通电子支付平台的Qkr!(与quicker同音)是一个移动支付平台,可以让消费者直接通过他们的移动设备快捷方便地进行产品及服务的预订和支付。
  • Developer Zone开发者地帶 - Developer Zone开发者地带为软件开发者提供应用程序接口的在线平台,包括支付、安全、数据服务,支持第三方利用万事达卡的开放平台进行支付创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