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Windows 10仍然可赶上2015年夏季末发布潮

微软:Windows 10仍然可赶上2015年夏季末发布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首席运营官Turner在出席瑞士信贷技术大会时谈到了Windows 10,Turner告诉与会者,微软仍然仍有望在2015年“春季早些时候谈论终端用户消费者体验”。他还说,微软将在夏季早些时候公布一个“开发者预览”。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2月8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1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计划什么时候发布Windows 10,对此我有很多疑问。我相信微软的高管们也和我一样。在这张图片中,微软操作系统部门负责人Terry Myerson公布了最初的Windows 10路线图。本周,首席运营官Kevin Turner简要阐述了一下这个路线图。 微软:Windows 10仍然可赶上2015年夏季末发布潮

12月4日,Turner在出席瑞士信贷技术大会时谈到了Windows 10,以及微软不断变革的业务模式。

Turner告诉与会者,微软仍然仍有望在2015年“春季早些时候谈论终端用户消费者体验”。他还说,微软将在夏季早些时候公布一个“开发者预览”。

“然后在明年夏季晚些时候和秋季早些时候,我们就可以推出这款特别的操作系统。这是目前的计划。”

Turner的时间表和9月30日OSG负责人Myerson对我们这些被邀请到旧金山公布Windows 10“第一章”的一个会议上分享的信息一样有些模糊。

上面的图片正式9月底Myerson给我们展示的Windows 10时间表。图片显示2015年早些时候会有某种消费者相关的公布;在这之后是一个开发者公布,然后年中的一个“发布热潮”。

微软将会展示Windows 10的1月技术预览,以及首个Windows 10移动SKU预览,后者将在1月底支持运行在Windows Phone、ARM平板以及英特尔平台设备上,根据我的知情人透露。移动版本的Windows 10预计不会把桌面作为该操作系统的一部分,而现有桌面版本的Windows 10已经在预览中并且也将在出货中。

微软方面已经表示,Build 2015 Windows开发者大会将在2015年4月的最后一周举行。

我不知道Turner所谓的Windows 10“开发者预览”是否会在夏季早些时候公布,因为微软新的交付测试代码战略,是面向所有感兴趣的测试者提供定期(每月或者更频繁)的Windows 10更新。在这种情况下,我不认为会有一个单独的开发者预览。我猜测他只是指微软将在Build大会上公开更多关于通用应用/开发者战略的信息。

Windows观察家们可能会记得大约一年多前,我们的情报人曾经说过,微软内部的时间表要求微软在2015年春季发布Windows 10(当时的Threshold)。但是在9月,Myerson说的话听起来似乎夏季晚些时候或者秋季早些时候是“官方”的交付出货日期。

而且,对于那些想知道微软什么时候展示Mytro风格/Windows商店触屏为先版本的Office(不需要运行在桌面上)的人来说,我的猜测是大会和Windows 10相同的时间。微软方面已经表示,桌面版本的Office(Office 16)将在2015年下半年推出。我的知情人表示,触屏为先的版本将和Office 16相同的时间推出。

Turner昨天的言论中并没有提及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