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公开更多正在开发中的Windows 10预览功能

微软公开更多正在开发中的Windows 10预览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高管分享了测试者将在未来新一代Windows 10测试版本客户端操作系统中能看到哪些功能的信息。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0月29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1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在10月28日巴塞罗那举行的Tech Ed Europe大会上,微软企业副总裁Joe Belfiore向主题演讲的观众展示了Windows 10的Build 9865。这个版本要比第一个Windows 10预览更新版Build 9860的时间更近一些,后者是微软上周向Windows Insiders测试者提供的。

Belfiore展示了很快测试者将能够跨多个显示器从一边到另一表抓取应用。(Windows Build 9860测试者能够跨多个显示器迁移应用。)他还展示了一些新的触控板手势,这将成为Windows 10的一部分。这些多触点手势有些类似于苹果已经用于Macs上的手势,The Verge的Tom Warren这样指出。

目前尚不清楚微软何时会给测试者提供第二个版本的Windows 10企业预览更新版本。上周,微软方面告诉测试者称,未来的更新有时候会频繁一些,有时候不那么频繁。预计微软将在2015年1月前后发布一个消费者预览版本的Windows 10。

Belfiore还告诉Tech Ed Europe的参会者称,他们将能够从Windows 7 Service Pack 1或者更高版本直接升级到Windows 10。他并没有详细解释当用户选择在现有Windows变体版本的操作系统上安装Windows 10时,像设置、应用和数据等哪些是保留下来的。当从Windows 8.1测试版本升级到8.1最终版本的时候,用户不得不重新安装应用程序,那些直接从Windows 8升级到8.1的用户能够保留他们的应用、设置和数据。

Belfiore并没有说Windows 7/8/8.1用户是否可以免费或者以优惠的费用升级到Windows 10。(指出这一点是因为我知道肯定会有人问。)

我已经问过微软方面,他们是否会公开更多关于Windows 10升级的细节。如果我得到他们的答复,我会第一时间在本文中更新。

Continuum功能更迈近了一步,Belfiore在问答环节这样告诉媒体和分析师。Belfiore表示,他预计测试者将会在2014年底或者2015年初之前有机会试用Continuum。

Continuum将允许可以连接键盘或者断开连接的二合一设备用户在不同模式下更轻松地转换。当断开与键盘的连接时,任务栏上会出现一个返回按钮,帮助用户更轻松地浏览。

Belfiore在今天Tech Ed演讲中展示的大多数功能其实都是微软此前以媒体、公开展示以及/或者博客中公开过的。Belfiore并没有公正式承认即将到来的Windows 10中很多未公开的功能(此前有一篇微软博客文章揭露),例如登录不需要Microsoft Account(相反,用户将能够使用Azure Active Directory进行单点登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